挑戰100層 體驗紐約世界最高樓外攀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紐約市哈德遜廣場舉行了「城市攀登」大冒險獲得,在將近1,300英尺的高空,擁抱紐約市的天際線,給喜歡挑戰的人們帶來驚喜。

城市攀登嚮導 安妮莎•巴巴托 :「為你的成就自豪吧,為登上這座大樓的頂端而自豪,因為我們真的站在世界之巔。我們位於紐約市中心的哈德遜廣場30號,將近1,300 英尺的高空。太棒了。」

從「邊緣」觀景台出發,登高愛好者們配備特製的安全帶,攀上室外樓梯。

邁過32階樓梯後,抵達名為「懸崖」的小觀景台,這裡距離地面1190英尺,紐約都市美景盡收眼底。

繼哈德遜廣場100層樓高的三角觀景台「邊緣」之後,這個室外攀爬項目將成為紐約市最刺激的觀景活動之一。它將讓遊客們體驗到「漂浮於紐約天際線」上的感覺。

不過,爬到這裡僅僅算是一碟小菜。之後,要在45度斜坡上再爬161階樓梯。

隨着不斷的攀升,西面的景色和帝國大廈映入眼簾。最後站在「頂點」時,腳下1271英尺就是紐約第十大道。

如果還不夠刺激,可以站在平台邊緣,向外倚靠,張開雙手,僅靠安全帶拽住您的身體。體驗一下心跳加快、雙腿發軟的感覺,還有超越自我的興奮。

還有更刺激的動作。以這個角度凝視紐約,是否另有一番感受?

這個「城市攀登」活動,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外部攀爬項目。據介紹,除非溫度低於零下23攝氏度或者遇上極端天氣,該項目將一直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周琪、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