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西醉駕女找「yu wei」 警方調查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感佩神韻救贖 中醫盼神韻之光照亮世界

【疫情更新11·09】成都現1傳13案病例 河南800多學生拉走隔離

江西醉駕女找「yu wei」 警方調查出爐 網民炸鍋
江西南昌警方最新通報,該市公安系統有6個叫「yu wei」的人,瑪莎拉蒂醉駕女說自己不認識「yu wei」,但知道東湖區公安分局局長叫余煒。事件發展再度引發網絡熱議,網民普遍懷疑警方隱瞞事實真相。

專家:習近平面臨反彈 六中全會後權鬥更激烈
六中全會的重頭戲是審議和通過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進一步確立習近平在黨內的地位。專家認為,六中全會之後中共權鬥會更激烈,習近平面臨集體反彈。

中國「農村網紅」是演員 1900萬粉絲全被騙
湖南的網紅節目《牛愛芳的小春花》不到一年時間粉絲超過1900萬。不過,近日該節目被揭發造假,視頻中所有人都是演員,令網民們非常憤怒,紛紛取消追蹤。

通遼暴雪近六千人受災 千餘棚舍受損 上百牲畜死亡
最近,內蒙古通遼市暴雪,導致至少8個旗縣區、5600多人受災,2245座菜農棚舍受損,上百頭牲畜死亡。

吉林警方懸賞增至20萬 越獄犯朱賢健仍然在逃
吉林監獄服刑的重刑犯、朝鮮籍男子朱賢健10月18日越獄脫逃,至今下落不明。吉林警方已懸賞20萬元人民幣抓捕這名逃犯。

中共國務院智庫召集座談會 房企、銀行一片哀鳴
中國房地產危機加劇之際,中共國務院智庫召集開發商和銀行開座談會。路透社消息,佳兆業集團自曝陷入危機,求助國企。網傳會議紀要顯示,多家開發商和金融機構都自稱資金緊張,危機重重,要求暫緩房產稅。

中共權爭風聲滿天飛 傳習近平擬定新接班人制度
六中全會開幕前夕,各種涉及中共權爭的風聲滿天飛。日前有中共「內部人士」對新加坡媒體披露,習近平可能設定新的接班人制度。

香港專家要摸「老虎屁股」 批中共全員查核酸
香港病毒專家管軼日前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動不動就全員核酸檢測」,應該重視檢測疫苗抗體,摸摸這個「老虎屁股」。但相關報導在大陸遭到全網刪除。

滬國安官員舉報局長性侵其女 女婿曝岳父失聯
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醜聞後,上海國安局局長黃寶坤也被下屬沈根林舉報性侵其女兒。網傳上海國安局內部文件對此進行否認,但沈根林女婿在新加坡嗆聲中共官方,並稱其岳父目前已經失聯。

台教育部:初查研判台清大遭中共滲透將裁罰
中國「清華海峽研究院」在台灣國立清華大學成立「新竹辦公室」,引發中共勢力滲透台灣高等學府疑慮。台教育部與經濟部、陸委會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初步研判此事違反了兩岸條例,擬依法裁罰。教育部長潘文忠更警告,任何學校只要與中共黨政軍相關單位合作就是觸法。

連線王愉賀:六中全會開始 三段論確立習地位 暗線貫穿

【拍案驚奇】解密「京西賓館」 李強應勇進京輔佐習?
【方菲訪談】程曉農:大陸人有房從此要交稅
【秦鵬直播】北京清華在台陷「國安門」
【新聞看點】中共六中全會 傳習制定新接班人制度
【今日點擊】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場邏輯轉眼變天
【百年真相】自由獨立之殤 大師陳寅恪無處安身

【中國禁聞】11月9日完整版2021-11-10
【禁聞】11月9日退黨精選
【晚間新聞】11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9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9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