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村網紅」是演員 1900萬粉絲全被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湖南的網紅節目《牛愛芳小春花》不到一年時間粉絲超過1900萬。不過,近日該節目被揭發造假,視頻中所有人都是演員,令網民們非常憤怒,紛紛取消追蹤。

綜合媒體報導,一對自稱是來自湖南農村夫婦的牛愛芳與妻子小春花,兩人其貌不揚,去年11月開始拍攝農村生活和美食的視頻,在抖音平台上使用名為「牛愛芳的小春花」的帳號進行發布,不到一年時間成為知名網紅,粉絲超過1900萬。

視頻記錄了牛愛芳和妻子小春花樸實日常生活,呈現年輕農民夫妻努力勞動持家,以及與純樸村落鄰居老人家相處的點滴。

這些「接地氣」的視頻,令不少網民非常喜歡,也讓這對夫婦迅速走紅。

但近日有網民發現,原來視頻中的內容都是造假,這些抖音視頻竟然都是事先設定好的劇情。

兩人被披露根本不是農民,名字也是假的,小春花真名是章脆,是一間資本額5萬人民幣的公司董事長,牛愛芳真名是劉愛芳。

網民發現,兩夫婦在2018年時已經經營兩個帳號,一個記錄生活,一個記錄美食,兩個帳號都沒有成功,影片中就出現在現時影片中村里賣牛的老翁,說明影片中其他人都是演員。

在以往的視頻中,兩人住着好房子,家中有高級沙發,完全不是他們所描述的「沒房子住,要住在山上」。網民指他們是住在豪宅,有3層樓高,他們是假扮農村人。

消息傳出後,網民們紛紛傻眼。有網民說,「為了想要紅,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還有網民驚呼,「超失望的」、「被騙桑心啊」、「幾乎看到的都是演戲」。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