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一小學禁止戴頭巾女生入校

11月3號,河南省長葛市後河鎮白寨小學將7名戴頭巾的穆斯林女生阻擋在校外,不准她們進入學校。嚴寒中,這些小學生只好搬來桌椅,在學校門口自習。

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被逮捕

江西知名維權人士肖青山,「十一」前夕與外界失聯,之後一直沒有消息。11月10號,家屬收到逮捕通知書,才得知被吉安市青山區公安抓捕,關押在吉安市看守所。

黑龍江肖書君夫婦最高法門前被綁架

11月8號,黑龍江雙鴨山市訪民肖書君和妻子尹登珍,在北京最高法院門前,被地方警察和截訪人員綁架,最高法院的法警也參與截訪,夫婦倆手機被強搶、摔壞,尹登珍的胳膊被扭傷。目前兩人已經被遣返回原籍。

因言獲罪 青海藏人作家被判刑4年

青海藏人作家圖丹.洛桑倫珠,因言獲罪,被控「聚眾擾亂社會秩序」,日前被判刑4年,海外西藏人權組織正在積極營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