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021版007《沒時間去死》影射當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今日點擊】(4235-1)

提要
2021版007沒時間去死》影射當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是所有人都承認的,但我不認為有幾個人能夠陳述它的理由,那更多的人是指詆別人,罵別人就那東西對吧。其實就那東西,你就是那東西造的,這句話是天經地義的。

沒有任何兩個人在同一個時空存在的,我們這是三維空間對吧,那我們是被時間跟空間控制的,沒錯嘍。那我們出生的時候,沒有第二個人跟我們是重疊的,沒錯吧,人沒有第二個人跟任何一個人,是重疊的時候,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絕對的。而人的出生被時空控制著,你是被動控制著。那一個被這時間空間控制著一切,時間是個神,一個人在自己的慾望貪婪的,那種慾望的驅使之下,靠下半身活著,他的理念是這個,他的原始驅動力是這個。

時間就是金錢鄧小平說的,鄧小平說的這句話就是慾望的原始動力。慾望的原始動力那肉都是一樣的,可是呢每一個人長得又都不一樣,所以忽視了每個人長得不一樣,只管那個肉的原始的動力。什麼意思?無盡的造業要改變你的命運,改變你的命運,你就在改變自己落生時,時空對你塑造的本來的你。人定勝天,人最大的愚蠢,人最大的愚蠢就在於,在現實的環境中看不清,所有人都可以看得見的一個道理。

007》今年的《007》昨天看了,沒有時間去死,但我艇感觸的。那《007》這個電影沒了,他沒有時間去死實際死了,詹姆士龐德死了。但整個故事的情節改了,在《007》通常的伴侶,《007》的這個女伴就是女伴嘍對不對,是工作上的女伴,是調情上的彼此。那這一集不是,這個女伴是真的是他的一生的鍾愛,改了,然後一生的鍾愛延續了很長時間,他還留下了一個孩子,這就是跟他個人的角度的形象完全改了。而這裡面這個女孩,不叫女孩啦,就是他的沒有成文的太太,但是在他的生命本身上是太太,他最大的奢望,他最大的奢望,家,回家,他講了在三個地方講的。我自己感觸就相當不容易,詹姆士龐德哪有家啊,全球都是他的家對不對,他要回家。

而故事的中心,是在人類社會中一群狂熱者,有著政權的背書,在日本的琉球群島南部的一個孤島上,建立了大規模的病毒實驗室,要把人類摧毀。他沒說在中國,他說是在日本邊上 ,建了這麼一個東西。那這個東西呢是從實驗室裡偷出來的,所以完全影射了今天,就是中共病毒,完全是按照中共病毒,他把中共病毒視為是一種,要毀滅全人類的。那詹姆士龐德本身呢,他已經被英國的機構給開除了,結果007就變成一個黑女人,這黑女人又笨不好使。那為什麼變成黑女人?現在的顏色文化對不對,這是當代菁英文明的,現在推崇的這些黑人命貴。但是呢很顯然英國的電影裡面,還保持他貴族的東西,他那個影片裡嘲諷這個黑女人。然後這個黑女人沒辦法,又把007的番號又給了這個詹姆士龐德。

那作為英國政府作為一切環境 ,沒有能力去突破現在他發現的,那只能詹姆士龐德自己,要再一次靠自己的能力去突破它。而能力的本身卻是自己所愛的女人,跟自己的女兒被人家給人質了,被人家給人質了,就跟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是類似的。在阿富汗、在中國,我們可以看到西方社會的人被人質了,他講的被人質了。所以詹姆士龐德孤身來到這個 ,在國家祕密的支持下,孤身來到了這個孤島。那他發現了整個狀況,而且救出了自己的心愛的女人,太太和這個,沒結婚的太太和自己的女兒,然後跟那個黑女人就離開了,就離開了。

那他跟最惡的勢力,惡的勢力呢 ,就是現在流行那種半男半女的男人,半男半女的心理扭曲的那種男人。那他願意看到人類的痛苦,他願意用他的權力,他強調一直強調就是POWER,真正的男人是有POWER,而不是靠這個一個單純拳頭。那結果他們之間就相互了斷了,可是人家相互了斷他的時候呢,就給他身上下了毒了,任何跟他有血源關係的人都將被毒死,它裡頭故事是這麼寫的,任何跟他有血源關係的人都將被毒死。所以詹姆士龐德知道沒有辦法 ,然後影片的最後就是跟太太,表示了一下彼此真正的真愛。那英國在瞞著全世界的所有人,發了導彈把這個島給炸毀了,那詹姆士龐德也就死了,因為他離不開了,把島整個給炸毀了,電影就這麼結束了。

然後就說你看到在《007》裡面 ,傳統我們看到的那些人,都已經不存在了沒有了。所以這個電影結束得滿有趣的,它是一個大逆反,它迎合了現在的狀況,展現了他們的價值觀。同時他觀念就是說他要回家,詹姆士龐德要回家,回不去了 他回不去。那這個家,要回家的人,沒有一個人能組成完整的家庭,但是呢他又留下了自己的女兒,原因他的身體他傳遞的一切都是有毒的。我沒看誰評論這麼說,但是這個電影去迎合了現代的時代,甭管他是有意的他是無意的。我剛才說這意思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時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時空,自己的時空就是人的天命,順應天命。怎麼順應?扼止自己的淫慾慾望。

2021版007《沒時間去死》影射當代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就是《沒有時間去死》,沒有時間去死實際他死了,而他沒有時間去死,是他曾經的007是永恆的。但是回歸家庭的007回不去家了,回不去家了,從國家的角度來講,國家利益的角度來講掩蓋了一切。以國家的名義,在殘害著個人的存在的價值,《007》是表現出這個東西。那國家利益高於一切,但個人的精神跟個人的道德的堅守,在這影片中是有,他是落在了一個,ㄧ生在女人中遊蕩的這麼一個男人,最終回歸到一個家庭,但他回不去了。如果你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說,因為他造業過多,但是我覺得值得看。

很值得看的意思你去品味他其中的,展現今天社會的價值觀,中共病毒、美國的黑人命貴、女權運動,都在裡頭都有,女權運動,你會看到《007》是有嘲諷的含義。因為人的存在不同,你不能按照顏色去搭配,那是胡來的,那是真正摧毀人的文化的根脈,摧毀人的文化根脈。要不了多久那你就不能,白色的不能跟白色的結婚,那不平等的,那這個道理,你就把現在報紙上道理往下一說就行了,那不平等啊,所以白人必須娶黑人。那我不知道這色應該怎麼走,現在的宣傳是,當走到這一步的是很正常的。

四星上將是個人妖,當人們在推特上說他就是個男人,Twitter把說的那個人的帳號給封了。以後出現規定說,男白人必須娶女黑人,行不行,why not。這是平等,你聽明白了這是平等,今天鬧女權的,今天鬧種族的,下一把就落在你兒女身上,你回家受用吧,祝福你。沒什麼,這東西當走到這一步就是這東西了,所以《007》確實是,這期007確實是滿有趣的,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就是你很少看到這麼一段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