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涉嫌嘲笑保守派 加州高中展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上週,北加州一所高中的社會科學測驗中,疑似有題目要求學生以侮辱性詞彙,識別不同人群。面對眾多爭議與家長的批評,校方也展開了調查。

上週四(11月4日),位於北加州若克林(Rocklin)的惠特尼高中(Whitney High School),在一次社會科學測驗中,出現涉嫌嘲笑保守派的題目,遭到家長批評,校方也開始進行調查。

根據臉書上網友分享的一張照片,這道課堂測驗題目,提供4個答題選項,包括「KKK」、「整個佛州」、「福克斯新聞」以及「德州人」,而題目要求學生選出誰是「一群徹頭徹尾的白痴」()。

這位網友對《福克斯新聞》說,這張圖來自朋友兒子的高中課堂測驗,並表示這令人難以置信。

發布截圖的加州居民 Jessa Krissovich:「我們都有不同的信仰。這是美國,我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彼此。」

惠特尼高中的校長於上週五(5日),向學校社區發出了一份聲明,表示致力於調查任何可能讓學生感到不舒服的校園事件,幫助大家從中成長。

記者 David Lam:「現在校長表示個人詳細信息是保密的,但表達他們對此事的關心,並將採取紀律措施。學校和學區未能在截稿前,提供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聖克拉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