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七千人老兵節大遊行 向退伍軍人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1月10號,星期三。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在今年的老兵節到來之際,美國費城舉辦了第七屆「老兵節大遊行」,感謝爲國家服務的退伍軍人。請看報導。

在11月7日舉辦的慶祝活動上,一名跳傘者攜帶一面巨大的美國國旗,降落在獨立廣場的草坪上。超過150個組織、7000多人參加了隨後的遊行,包括30個退伍軍人服務組織,和一個由250多人組成的摩托車方隊。

越戰老兵Bob McMahon是活動組織者之一、也是賓州Media市的市長。

賓州Media市市長Bob McMahon:「希望民衆了解我們老兵的奉獻,我們每個人都是愛國的。」

Mike Tomolonis是參加過伊拉克戰爭的老兵,他是家族中在軍隊服役的第八代人。

伊拉克戰爭老兵 Mike Tomolonis:「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退伍軍人。告訴我們,感謝我們的服役。爲我們的國家服務是一種榮幸。每個人都應該到軍隊服役,因爲它會教你負責任、領導力,以及成爲美國人的意義。」

退伍軍人Robert Toporek剛出了一本新書:《Milton L. Olive III,第一位在越南戰爭中獲得榮譽勳章的非裔美國人》。Olive是他在越戰時的戰友。Olive和另外四名美國士兵穿過叢林追擊敵人時,一枚手榴彈被扔進了他們中間。為了戰友,Olive撲到手榴彈上。

越戰老兵 Robert Toporek:「我有25年沒有談論越南戰爭。然後我打電話給Olive的父親,我向他保證,會讓它成為一個全國性的故事。」

由於病毒大流行,去年的慶祝活動是在網上舉行的。

老兵家屬 Christina Whitney:「很高興能有真正的遊行,充滿活力。我喜歡大家揮舞著手上的國旗,爲我們所有的軍人歡呼。」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