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吉林大學三院院長被情婦殺害 凶手跳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大陸網絡熱傳,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第三醫院(中日聯誼醫院)發生血案,院長劉天戟被護理部副主任龐靈割頸,龐靈隨後從20跳樓自殺。

11月9日,相關消息就在網上熱傳。聊天截圖顯示,凶案疑似發生在11月8日,凶手跳樓時還砸壞一輛車,當場身亡。

網友聊天截圖。
網友聊天截圖。

該消息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根據網友爆料,兩人是情人關係。案發原因據說是情殺。還有消息說,兩人死時赤身裸體,還喝過酒,然後龐靈將劉天戟割頸,隨後跳樓。

也有網友稱,龐靈以前曾拆散過別人家庭,這次是因為去年到武漢抗疫時與劉天戟發生婚外情,回來龐靈就離婚了,但發現劉天戟又有其他情人,因而痛下殺手。

上述消息並未被警方通報證實。陸媒也未見報導。

據稱此案兩名當事人都是中共黨員,1974年出生。此前陸媒曾經報導過劉天戟,稱他為「抗疫英雄」。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