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退伍軍人紀念儀式 勿忘將士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週三(11月10日)上午,紐約市皇后區舉行了紀念退伍軍人的儀式,紐約市民意代表向一些退伍軍人頒發褒獎,希望民眾勿忘將士們付出生命,換取的自由民主。

老兵節前夕,一些皇后區的民意代表和退伍軍人在艾姆赫斯特公園舉行了紀念活動,並現場向一些退伍軍人頒發褒獎,表彰他們為國家做出的貢獻。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Melinda Katz:「我銘記你們(老兵)經歷的一切,當你們為國家而戰回家時,我必須為你們做點什麼,給大家表彰和尊重,並歡迎你們回來。」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Donovan Richards:「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因為你們付出的一切,讓我們知道自由不是從天而降的。」

有退伍軍人曾以國民警衛隊的身分,在1969-1970年參與越戰。

退伍軍人Paul Schottenhamel:「我們其中一個在越南的任務,是保護在西貢河旁邊一個水稻小鎮,我們做的事是對的,保護南越人民不被共產黨接管。」

不少老兵雖然退役,但依然在服務社區,而老兵們相見總是惺惺相惜。

退伍軍人Darren Wilkes:「看到老兵們在這邊戴著軍帽,就想跟他們說一聲感謝。」

去年由於瘟疫大流行,老兵節遊行取消舉辦。而今年遊行將恢復,在11月11日週四於紐約市曼哈頓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