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宗教信仰者集會祈禱 支持教師反疫苗強制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紐約市公校教師為了反對疫苗強制令,已陸續發起法律訴訟。10日是其中兩個案子的開庭日,一些宗教信仰者在法院外進行祈禱,表示支持。

有著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們,聚集在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外,他們進行祈禱,支持教師的宗教豁免權。

現場一些公校教師表示,他們很多人以宗教豁免為由遞交的不打疫苗申請,都遭到拒絕,這是不公平的歧視行為。他們希望法院保護他們的宗教豁免權,以應對疫苗強制令

有人說,美國誕生的原因之一,就是人們渴望宗教自由。

紐約市牧師Tom Mahairas:「最早來到(美國)的人們,是為了宗教自由來到這裡。」「(美國憲法)告訴我們,我們有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因為反對強制,紐約市教育工作者相繼組建了相關組織。

紐約市公校教師Joan Fowler:「我們聯合起來,我是『追求自由教育者』(Educators for Freedom)的成員,我們是一個爭取宗教的和教育自由的團體。」

從10月4日起,沒有獲得宗教豁免或醫療豁免的紐約市公校教師,因不打疫苗已被休無薪假。一個多月來沒有收入,他們處於艱難期。

紐約市公校教師、反強制令訴訟原告 John De Luca:「人們有帳單要付,需要生存,然而,我們被告知不能工作。」「他們(市教育局)大概要從12月1日起,把我們從我們的職位移除。」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