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10月份 101名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1月至10月,有101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其中21名法輪功學員是在派出所、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另外,至少有75人曾被非法判刑、勞教、洗腦班、精神病院、綁架迫害,佔迫害離世人數的74.2%。他們經歷了中共酷刑、超強度奴役、不明藥物等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

例如,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59歲女法輪功學員王淑梅,生前遭10年冤獄、20多種酷刑迫害。

湖南省湘潭市53歲呂松明老師,生前遭14年冤獄酷刑折磨含冤離世。

上海市72歲盧秀麗老太太,生前20次遭關入精神病院迫害。

黑龍江佳木斯68歲劉秀芳老太太,生前遭8次綁架、3次勞教、1次判刑。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68歲鐘俊芳老太太,生前陷冤獄17年,屢遭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2021年10月28日報導,河北省唐山市冀東監獄傳出消息,遭非法關押在第五監獄的1名法輪功學員,遭受獄警和犯人施用酷刑:開水燙,導致該名法輪功學員皮膚潰爛、感染,在痛苦中離世。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於大陸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54個城市。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為:遼寧省19人,黑龍江省14人,吉林省11人,山東省7人,四川省7人,河南省5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依次為:大連市6人,大慶市、佳木斯市、長春市、營口市各4人;蘭州市、唐山市、吉林市、錦州市、瀋陽市、哈爾濱各3人。

2021年1~10月份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人數統計。(明慧網)

迫害案例:

1、河北好醫生潘英順被迫害致死

潘英順生前照片(明慧網)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潘英順醫生,與妻子各遭非法判刑4年多,2021年8月6日,潘英順在唐山市南部開發區冀東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死,終年70歲。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獄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離世。

2、2次非法判刑 瀋陽蛋糕店女店主郭鴻雁遭迫害離世

郭鴻雁(明慧網)

瀋陽市糕店女店主、法輪功學員郭鴻雁,因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中共惡黨對法輪功長達20多年的殘酷迫害中,2次遭綁架、非法判刑,冤獄4年多,受盡折磨,於2020年4月30日含冤離世,僅51歲。

3、曾遭11年冤獄 大連宋秀蓮在持續騷擾中離世

宋秀蓮(明慧網)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在中共22年迫害中,曾被投入冤獄11年。宋秀蓮持續被邪黨人員恐嚇、騷擾和綁架。2021年8月13日,宋秀蓮遭迫害離世,終年60週歲。

4、黑龍江尚志市53歲范淑英被迫害離世

黑龍江省尚志市法輪功學員范淑英,被枉判3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2019年1月出獄時已奄奄一息,於2021年9月初含冤離世,年僅53歲。

明慧網原文:2021年1~10月份獲知101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