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秀猶如神遊天堂 官員:神韻指出人類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眾多精英名流慕名而來。觀眾感歎看神韻猶如神遊天堂,體悟神指給人的出路。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全心投入,美妙非凡,音域之廣、舞蹈的難度以及整體美感,藝術上的編排,以及演員們穿著的服裝,一切都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薩亞斯表示,神韻的一切都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官員太太 Evelyn De Zayas:「大幕拉開,感覺身處天堂,在雲端之上,真的感到在那裡。如同被送入天堂,幾乎就是這感受。真是太驚人了。」

神韻歌唱家與交響樂團的精湛表演讓薩亞斯夫婦驚豔,他們還表示,神韻歌詞指出人類的出路,令人深受啓迪。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女高音聲音如此洪亮,出乎我的意料,真是太好聼了。音樂家們很棒。交響樂團很棒。演出的多樣性真是不可思議。」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神韻歌詞點明了我們正邁向何方,我認為世界,不僅僅是一個國家,而是世界應該理解,我們選擇依賴世俗的事物, 而不是精神的事物的生活道路是危險的。」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我所感知的信息,從神韻中學到的很多內容是回歸簡單,享受神賜予我們的,如大自然和家人,能夠富有同情心和善良,對他人有真正的寬容,」

官員太太 Evelyn De Zayas:「有時我們過於沉溺於世間之事。我們甚至不承認創世主和本該仰望的人。神韻的信息很明確。我贊同擁有信仰的人。我確實相信,在當今世界我們需要更多精神內涵。」

神韻歌唱家與交響樂團的精湛表演,讓薩亞斯夫婦驚豔。(新唐人)

薩亞斯夫婦感歎神韻文化內涵深厚,並且對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深表支持。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演出很壯觀。神韻展示了博大精深,沉澱深厚的文化,淵遠流長。我認為這太棒了。」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神韻的使命應該在全世界得到大力支持。通過壓迫讓某人失去他的文化和歷史遺產,這是對人性和人類的暴行。」

布勞沃德縣政府官員 José De Zayas:「每個人都應該出來體驗神韻,真正看到中國文化的另一面,這在美國不太看得到。我認為這是一個絕美的演出,展現博大精深的歷史遺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