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扛起雄鹿 送76人二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開季10戰吞下6敗,這對衛冕軍密爾瓦基雄鹿來說可稱是臉上無光。10日遇到剛被紐約尼克斯終結6連勝的費城76人,76人因傷兵與疫情困擾,只有8名球員應戰,雄鹿把握機會,靠著「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1分16籃板「雙十」,及艾倫(Grayson Allen)25分帶領下,終場以118:109送76人二連敗。

76人雖主要射手小庫李(Seth Curry)無法上陣,可是馬克西(Tyrese Maxey)首節火力全開,個人狂飆17分,以39:30開出紅盤。但落後的雄鹿可不是好惹,第二節剩2分12秒,艾倫投出三分長射,逆轉超前,上半場以61:58逆轉。

第三節馬克西、尼恩(Georges Niang)和佐蒙德(Andre Drummond)輪番開火,76人以93:91又把領先要了回來。字母哥與艾倫豈會讓原本的勝利溜走,艾倫三分外線、安德托昆波禁區逞威,第四節進行到一半,雄鹿重新取得超前。

76人雖一度在馬克西與尼恩努力下,拿回領先,但波提斯(Bobby Portis)和康諾頓(Pat Connaughton)三分投射,雄鹿又再度超車,自此之後,一去不回頭,總算擺脫76人的糾纏,終結2連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