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醫學期刊爆輝瑞疫苗臨床數據涉嫌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36-2)

提要
英國醫學期刊輝瑞疫苗臨床數據涉嫌造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歐美地區疫情開始重新抬頭跟爆發,歐美地區,歐洲就顯現得更加的厲害。而疫苗接種率越高的地方,勢頭就越猛,人就是個笑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彰顯其時代的來臨,那這個是比較有名的張五岳,張五岳就是一個政治,就是一個政治式的學者了。核心定位,習近平的思想是未來之路,他是路,他是方向。習近平黨內定位,不遜於毛鄧的歷史定位,所以他的長期執政性的必要性。毛澤東,1945年,其實第一個決議1945年,他說繼續掌權21年。他說錯了,31年。這台灣媒體咱也不知道怎麼寫的,45年第一個歷史問題的決議,他76年死的。

鄧小平第二個歷史定位,他是說掌權超過了10年。1981年,他死的時候199幾年,95年、96年,大概是那個時候,將近15年。那習近平呢,他說習近平就不可能退卻,應該是稱主席,稱總書記是沒有戲的,稱總書記沒有戲。毛澤東1945年是黨的主席,所以你看國內戰爭,他叫共產黨跟國民黨,他迴避了國家的概念,
他迴避了是一個國家的盜竊者,就是這麼個故事囉。我跟大家分享這個意思,就是習近平完全在中共定位,他是共產黨,他是共產黨思想,他是共產黨的未來,他是共產黨的一切。這個是主席,就是坐地出來的神仙,坐地造出來的神。因為當他是思想的時候,所有中國人沒有資格思想。當他是領袖的時候,所有中國人沒有資格擁有自己的世途跟方向,沒有。

所以這那走到今天,就詮釋了當初他為什麼去找金三胖。其實你可以把他理解為他是金三胖的學生,習近平是金三胖的學生。昨天其實碰上兩個北京人,年齡大家差不多,做生意的。他也看完節目了,他來他就說,他說濤哥我實在不理解,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做。我說沒什麼了,就是因為他太自卑了。他是啊,他是北京的,北京人都可以看出來他一點自信都沒有,習近平一點自信都沒有。他完全靠這些虛無的文字,那靠共產黨的手段。原因,他深受共產黨的迫害,整個家深受共產黨的迫害,毛澤東的迫害。所以同樣是首尾相扣,出了這麼個人。本來呢順理成章的就可以造福於人類,而且他真正可以留下很輝煌的一筆,這是通常的通理。

但通理卻是在利益的順應的角度,通理卻抗不過相生相剋的道理。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那相生相剋在兩儀上,在陰陽上。那習近平的極度自卑,走到了今天的極度的自負,但拒絕見任何外國人。那領袖不能見外國人,他越不見他越害怕,他不敢見,他沒有任何人阻擋他。那你可以說他就像佛洛伊德的筆下的人,就不太正常了。那後來那朋友問說,濤哥你說他為什麼。我說他沒有為什麼,他看著別人的痛苦的時候,看著別人在他面前唯唯諾諾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很偉大。那些人是做生意的,他就百思不得其解說為什麼對香港這樣,他沒有任何好處。我說那你錯囉,他最大的好處是滿足了他的虛榮,沒有人敢做的事情他做了。為什麼不呢,他做了,美國人能怎麼樣?英國人能怎麼樣?中國人能怎麼樣?香港人能怎麼樣?是人的都沒招,那個虛無的東西一點用都沒有。

陳破空先生認為呢,統台灣當做理由,是這麼回事。他開完會,現在今天定完位,你往後算時間,如果你能真算對的話,他在那天會嘗試著打台灣,如果他打台灣的話。這個前提啊,如果他打台灣的話,這是一個很大的變數,我只能說這是很大的變數。如果中共國攻擊台灣,布林肯說美國將與盟友採取行動。這是最典型的騙子,這是最典型的精英的騙子。布林肯誓言支持台灣免於中國入侵。怎麼支持?我們一定有行動。拜登自己說了,如果中共敢武力侵犯台灣,拜登自己說,那必然武力保護台灣,這是對等的對吧。外交官都是騙子,今天的西方社會的當代精英文明不過如此。所以我剛才提到了,如果台灣出事,如果真的它出事的話,是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歐洲政府,是他們招來的。你不是色慾纏身的話,你不會招來色鬼的。人要正不會招來邪的,所以是它招來的。

布林肯召開防疫部長會議,把台灣給扔了。這是真實的布林肯,他說時間跟形式上受限。你又沒見面,拿手機就說了,有什麼時間受限制的。全球幾十個國家都參加了,包括中共駐華盛頓DC的大使秦剛,他沒戲,這是真真切切的。防疫,台灣一路走過來走到這份上,那台灣丟面子地方呢就是到處磕頭買疫苗,那個真不好看。所以當你沒有面子的時候,當你不能夠人有尊嚴的時候,那這些他們是絕對看不起你的。他們看得起魔鬼,他們看不起跟隨者,這個社會就是這個社會。

英國醫學期刊輝瑞疫苗臨床數據涉嫌造假

英國醫學雜誌爆輝瑞疫苗臨床數據造假,結果投訴人被開除了。故事發生在去年的8、9月份,那輝瑞的很多的數字來自於不同的公司,它融合在做一個project。其中一家公司它的數據,只佔輝瑞疫苗的2%。但是輝瑞要搶在9月份,因為在去年的9月份美國開始收緊,所以它要在疫苗的問題上,盡最早的可能遞交上去,要趕出來。這家公司為了迎合輝瑞申報FDA的這個要求,所以按照合格的數據編造,刪除掉不合格的東西。誰給它舉報的?是它公司裡面的人給舉報的。舉報之後自己的公司不搭理他,爺兒們急了,就給報到FDA了,就報到美國的藥品監管局了,當天晚上這爺兒們被開除了。

美國藥品監管局跟美國的輝瑞公司,跟輝瑞公司下屬的這家合作公司,人家是利益共同體,疫苗是這麼出來的。而這個消息在英國雜誌登出來之後,輝瑞的老闆在昨天的視頻上說,誰敢傳遞假消息,他就幾百萬人的死就賴你,我會報給FBI跟CIA抓你。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神仙沒了,醫生沒有救死扶傷的,是因為他賺錢多。大疫情是商機,大疫情是商機,你聽明白了,人必遭此劫難,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是再次大爆發。那爆發,如果咱說得更可笑一點,他就沒想給找對的事,因為你今天沒得驗證的對不對。經歷過的3波,今年的1月份,今年的4、5月份到今年的現在。1月份打第一針,4、5月份6月份打第2針。然後你再往上,現在再爆發打第三針,但這東西是人家FBI會抓你的。人類的社會的衰敗,就是醫生是為了賺錢的,沒有救死扶傷的,一切都是欺詐。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