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殺逾兩個月 趙薇「現身」雙11新海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中國女星趙薇此前遭到封殺至今已兩個多月,原因成謎。近日,微博傳出一張趙薇近期宣傳「天貓雙11」活動的海報再次現身,引發猜測。

從8月份遭封殺至今,趙薇的行蹤一直成謎。外界猜測,中共當局藉封殺趙薇,在娛樂界掀起風暴,抵制所謂的「劣跡藝人」,可能今後完全不給露臉的機會。不過,微博11月9日傳出了趙薇宣傳「天貓雙11」活動的近照,引發許多網友圍觀,並形容趙薇是「甄嬛」再次「回宮了」。

對此,雖然有人認為,趙薇是「阿里巴巴影業」的股東,幫宣傳活動很正常。不過,在中國,藝人如果真被封殺,能再次公開出現搞宣傳,背後的原因,或許並不簡單。

儘管中共當局至今仍未公布趙薇所犯何罪,但外界猜測,趙薇出事是深度捲入了中共的政治漩渦。

出事後,趙薇與「影視大佬」曾慶淮的一張陳年舊照被多個媒體廣傳。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被爆出在過去20多年裡,「潛規則」女明星藝人,並為中共高官輸送美女,以此幫曾慶紅和江澤民培養親信勢力、建立統戰網。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