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蒞臨新澤西 州長議員發賀信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以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終於又要與新澤西觀眾見面了。神韻藝術團將帶著全新節目,於11月20日至21日在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

2021年度的神韻世界巡演從6月份在康州開始,神韻七大藝術團巡演北美幾十個城市,不斷創下疫情後的票房火爆奇蹟。據新澤西主辦方介紹,神韻原定在感恩節前週末演出兩場,但票房開售後沒多久便基本售磬。遂應觀眾要求,在11月21日晚6點加演一場。現票房正在熱賣,有興趣的觀眾須儘快訂票。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日前發來賀信,他說,「被神韻藝術家在追求卓越的音樂藝術過程中表現出的奉獻精神和毅力所鼓舞······(神韻藝術團)自從15年前成立後,通過中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的表演吸引全世界所有的觀眾······演出將給我們州的居民提供機會,體驗出色的文化表演。」

新澤西州州長菲爾·墨菲(Phil Murphy)。(公有領域)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為神韻前來演出而發的祝賀信。

新澤西州立劇院所在選區第17區眾議員丹尼爾森(Joe Danielsen)也致信神韻並頒發褒獎,「代表新澤西,也代表第17選區的居民,致謝神韻為新澤西的藝術和文化傳統做出了傑出貢獻。」「神韻應該為獲得的國際認可感到驕傲。」

新澤西州第17選區眾議員喬·丹尼爾森(Joe Danielsen)。(公有領域)

 

新澤西州立劇院所在選區第17區眾議員丹尼爾森(Joe Danielsen)致神韻的祝賀信。

 

新澤西州立劇院所在選區第17區眾議員丹尼爾森(Joe Danielsen)為神韻頒發的褒獎令。

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中,仁義、善良、正直等傳統文化的核心道德觀未曾隨著改朝換代而消失,但在1949年以後,經過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古風不再。如何使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間?神韻將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東西合璧的交響樂、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生動地將歷史、傳奇、傳統價值重現世界舞臺。

過去一年多時間內,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劇場關閉,演出取消。在此期間,神韻藝術團的演員未曾停止對專業技能的磨礪和對藝術高度的追求,刻苦排練,今年重返舞臺,為觀眾展現更加高超的藝術境界。

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位於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的市中心,是新澤西的藝術、文化、教育、人文活動中心,劇場可容納兩千多人。劇場交通便利,泊車方便。I-75高速公路258出口,沿Cumberland大道往西上Cobb Galleria路,並有公共交通可達。

神韻晚會新澤西演出時間:11月20日(週六)晚上7點半﹔11月21日(週日)下午1點、晚上6點。 演出地點:新澤西州立劇院(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售票熱線:1-888-90-SHOWS。售票網站:tickets.shenyun.com。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特約記者張瑪麗報導/責任編輯: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