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李若彤挑戰舉重 身材纖細手臂肌肉發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因出演《神鵰俠侶》獲封「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11日在微博上傳挑戰舉重的一段視頻。剛剛度過55歲生日的她,雖身材纖瘦,但手臂肌肉線條明顯。活力滿滿的狀態引發網友圍觀。(點看視頻)

視頻中,李若彤穿著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條藍色運動褲。紮著兩個羊角辮的她,身材纖細,一雙大長腿,舉起加厚槓鈴時,纖細的手臂爆出發達的肌肉線條,看上去很有力量。而在舉臂大吼時,還頗有健美小姐的氣勢,一看就知道她訓練有素。

鏡頭一拉遠才發現,原來李若彤之所以舉槓鈴毫無壓力,是因為有奧運冠軍李雯雯幫忙。只見重量級的李雯雯在一旁幫李若彤托著槓鈴,表情很是輕鬆。

據陸媒報導,李若彤與李雯雯因錄製真人秀《遇見你》相識,恰巧兩人都姓李,李雯雯索性私下也稱李若彤「姑姑」,可見李若彤演的「小龍女」深入人心。

出道30年的李若彤,因與古天樂合演《神鵰俠侶》被觀眾叫了26年的「姑姑」,比劇情中「過兒」等「姑姑」的時間還長10年。前不久,她在慶祝55歲生日時感言,因為「小龍女」這個角色一直被觀眾銘記,這對她而言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她對粉絲喊話:「非常喜歡聽到你們叫我『姑姑』,你們只要叫,我就會一直應!」

天生麗質的李若彤,2008年與相戀十年的男友分手,接著父親去世。雙重打擊讓她一度患上抑鬱症,當年每次出現在媒體面前,她都顯得面黃肌瘦,與出演「小龍女」時的形象判若兩人。

為了走出困境,李若彤開始健身,並一直堅持了逾20年。不時分享凍齡祕笈的她,常被網友羨慕她保養得宜。許多網友感慨,「小龍女」雖年過半百,似乎外貌沒有一點變化,甚至活得越來越年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