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老兵節活動 感謝退伍軍人為國貢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美國老兵節當天11月11日,在洛杉磯好萊塢山上,當地舉辦了第62屆老兵節活動,向那些為自由而奮戰的退伍軍人們致敬。來看報導。

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或退伍軍人紀念日(Veterans Day),也是美國聯邦假日,俗稱老兵節

這一天,洛杉磯不少城市都舉辦活動,向退伍軍人致敬。其中,福樂紀念公園也在線上,舉行了第62屆年度老兵節活動。

洛縣警局牧師 Frank Hicks:「這些英雄暫時擱置了他們對家庭和事業的承諾,以全心全意地保護我們的國家。他們對國家的捍衛和服務,促進美國走向和平和安寧。」

加州國民警衛隊少尉 Jennifer Marshall:「就算知道會面臨分離、受傷,甚至死亡,我們軍人仍舉起右手宣誓入伍,數百萬退伍軍人都這樣做了。」

退伍軍人馬歇爾表示,軍人為國家的犧牲貢獻不言而喻,而許多人在卸下戎裝退伍後,生活卻面臨不少困難。

加州國民警衛隊少尉 Jennifer Marshall:「許多軍人退役後,如果想上大學,或接受職業培訓,他們的年齡會比一起工作學習的人大,這會導致他們進入工作晚、經驗少、甚至薪水會較低。其次,不斷的搬家和軍旅生活,不僅會影響軍人,還有他的家庭。配偶不得不去找新的工作,孩子要在不熟悉的學校上課,經常搬遷也容易產生財務問題。」

她希望社會各階層,能夠支持並歡迎退役軍人的回歸,因為這對於重返社會的軍人們來說,意義重大。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