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拜登簽署法案 禁五家中企設備進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

拜登簽署法案 禁五家中企設備進入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11月11號簽署一項法案,禁止華為、中興等五家中國公司,申請美國監管機構的設備進口許可。

這項法案名爲《安全設備法》,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民主黨參議員馬基共同提出,已經獲得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通過,拜登簽署後,成爲法律。

新法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不再審查或批准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設備的授權申請。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專員表示,新法將有助於確保華為和中興通訊等公司的不安全設施,無法再進入美國通信網絡。

今年3月,聯邦通信委員會已將五家中國公司列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企業,除華為和中興外,被列入黑名單的還有海能達通信、杭州海康威視以及浙江大華科技。

1至10月 10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中共迫害法輪功依然嚴酷。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1到10月份,共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其中,21人直接在派出所、看守所、監獄被迫害致死;75人曾被非法判刑、勞教、洗腦班、精神病院、綁架迫害,在經歷了嚴重酷刑、超強度奴役、注射不明藥物等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後,含冤離世。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大陸的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最嚴重地區是遼寧省,10個月內就被迫害致死19人,其次是黑龍江省,迫害致死14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