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出租車司機集體罷工

重慶出租車司機11月11號集體罷工,大批司機把車開到觀音橋附近,慢速行駛、鳴喇叭示威,抗議網約車爭搶業務和出租車公司提高運營費。

福州冤民起訴政府 案件延期審理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冤民林蘭英,起訴當地政府非法剝奪她的失地農民養老金,案件11月12號在福州鼓樓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但法院以疫情為名,拒絕林蘭英的代理人參加庭審,禁止林蘭英的親友參加旁聽。庭審最後延期到11月23號進行。

包龍軍健康碼被設置 不准回京

北京律師包龍軍前往蘇州辦事,11月8號,準備乘車返回北京,但在進站乘車被要求出示健康碼時,綠碼變成黃碼,被人爲設置, 不准回京。

黑龍江訪民起訴建三江公安局 案件開庭

黑龍江訪民楊浩因到中共國家信訪局和公安部登記上訪,2020年12月被建三江公安分局859派出所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留。楊浩出獄後向建三江法院起訴公安局,案件11月9號在建三江法院開庭審理,但庭審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