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魔鬼要把今天的人變成AI產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今日點擊】(4237-1)

提要
魔鬼要把今天的人變成AI產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早晨,其實是昨天晚上的消息,在北美地區應該歐洲也有,在北美地區有非常著名的快餐店,Subway。

Subway我不知道中國有沒有,就是三明治啦,就是三明治,但是它用的呢,三明治的概念,麵包這些都是義大利式的。這是僅次於,應該它僅次於麥當勞,它應該比肯德基還要大一些。那它推崇的說法就是fresh 新鮮,所有東西都非常新鮮,從麵包到菜到肉都是非常新鮮,而且價格便宜,價格非常便宜。那三塊錢你可以吃它說,這麼長跟腳一般大,跟腳一般大的三塊錢。

今天早晨的消息是一家研究機構,食品研究機構就把它的tuna魚,Tuna我不知道中國怎麼叫,它就叫tuna魚。Tuna是三明治當中非常,非常常用的,跟牛肉差不多的概念。在subway 的tuna的三明治當中,沒有一點點魚的成分,沒有一點點魚的成分,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那裡面今天報的說,因為他都給弄成那樣了,他也查不出是什麼東西了,他發現裡面有雞肉的DNA,有豬肉的DNA,有牛肉的DNA。麥當勞的牛肉沒有一點點牛肉,就是這意思,如果這是真的話。

我們知道這個比爾蓋茲在研究,好像李嘉誠也在投資研究,就是沒有牛肉的牛肉,一切是這個方向做的。讓我想起來韓國有個電影叫《末日列車》,《末日列車》就講述人類陷入大災難,有一個永動儀,那是高科技啦,保證這個火車的運轉在世界周遊。那世界周遊,永動儀的這種周遊的過程創造了能量,而能量可以保證整個列車裡面,一切的人的自我的循環,吃喝拉撒睡。那永動儀需要有人來保證車輛的運行嘛,那是人啦,所以給那些人吃了一些營養塊,營養塊全是蟑螂的,蟑螂這麼巡迴的做法,巡迴的做法。這個概念就像2002年的電影,這個《雲圖》概念一樣,湯姆漢克斯拍的。

《雲圖》的他六世轉生,當轉到2023年,2023年的時候那一世,那是第四個輪迴在現在的韓國首爾,他就叫首爾。中國的影星周迅在裡面演了一個妓女,你只能叫妓女,意思就是這些人都是被DNA做的,你長什麼樣可以抽完你DNA再給你做,在工廠裡批量生產。當你年老衰老的時候,當你稍微有著衰老的概念的時候,就給你打一針快樂針,有點像現在的疫苗,給你打一針快樂針,你就很安詳的死了。你死了之後,你身上任何東西都不會浪費的,然後用你身上的所有的DNA,從新再造他所需要的多少個。那這些男人女人,是那個真正的那些寡頭們洩慾的工具,睡覺得找他們陪啊,電影就這麼拍的。

那《末日列車》跟《雲圖》展現的那一幕,就是今天現在,就是現在。你現在的概念,如果三明治 tuna魚裡頭,沒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沒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當大家吃的時候,它跟tuna的味道一模一樣,而且很新鮮。你今天穿的衣服,沒人知道是男的是女的,因為男女通用;你今天上洗手間可以隨便通用;你今天的美國的部長可以男人生,倆男人一起生倆孩子,可以生產假,其實就這麼回事嘍。

我跟大家解釋過,你知道為什麼強行打疫苗,吃藥沒有用的,強行打疫苗可以把全世界,在一年時間裡面,全世界有宗教信仰的地區的,所有人的DNA都拿走,為未來的時間,奠定了極其堅實的基礎。它在40億人的DNA的基礎上,facebook的老板去創建元宇宙,《末日列車》和《雲圖》他們就是真正的縱慾者,把今天的人變成AI產品,很簡單。在這樣的基礎上,人家facebook說了我們要做元宇宙,有著DNA的一切。facebook拿10億到20億,我去把東西買嘍,行不行;facebook花了6億,買了2020年的美國大選;我花10個億買你30億人的DNA,所有的資料,行不行。

所以咱開玩笑,學者也好 P打頭也好,傻瓜,你就是一個助紂為虐者。在你討論科學的時候,你是真正對人類的傷害,今天的人就是因為信神的基點太低了,所以你就遭到了報應,魔鬼式的報應。那這些人他為什麼敢這麼幹,他也運用了一句話,君權神授,他反著用的。君權神授,那是君王是被神挑的對不對,有神的背書。那這些東西背叛神的哪,他的君權神授他是魔鬼來的,他被魔挑的。他同樣是蔑視今天社會的所有的人,你們是傻瓜,你們傻瓜在於你們在縱慾的過程中,毫無廉恥的表達中,在這種自由的推崇中,讓人們看到了非常明確的。

所以誰是最中間的助紂為虐者?當今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的權力者、媒體者、自我縱慾者,他其實表現都是貪婪的。他最大的民眾基礎,我舉個例子最大的民眾基礎就是AA制,兩口子帳號分著開。人說什麼意思?你們沒有任何信任,你們只有相互需要,你們用了任何禮貌的方式,來表達你們文明的存在,而內心的一切是極端縱慾、貪婪,那種不懂得廉恥的、極其小氣的。什麼叫極其小氣的?你跟你媳婦20年了,兩個帳號分著,床挺大的是吧。她多用你一分錢你能咬死她,是不是,你們倆天天赤裸相見,她多用你一分錢你能咬死她,這就是AA制。

在這樣的坦誠的概念當中,那不是連動物都不如啊,連動物都不如啊,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今天認為很正常的,一個社會墮落,面對這種墮落的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的社會基礎,有著撒旦魔鬼背書的中共領導人,能看得起你們嗎?他絕對看不起,因為他背後有撒旦撐腰。他背後撒旦因素一看你這樣的概念都是,你給撒旦做孫子他不要你,你不配,但你又不是好人,因為你不信神。所以這些大部分人真的就是,Subway裡面的這個tuna魚。什麼意思?沒有你自己存在的價值,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但你自樂其中,因為咬你的把你當成這個tuna魚來吃,新鮮、可口、非常好吃,但它不是那東西。

那Subway很有名,那它代表今天科技文明的一切,而使得人們的食物,就是人間神創造的文化全都消失了。多一間Subway,就少一間真正帶有人的文化,一個個體的一個小餐館,那小餐館爭不過它。但一個小餐館叫homemade 家裡做的,它代表這一家人,代表他們的文化,代表他們非常有趣的東西。你到任何一個社會環境中,你要去找他的街邊小吃,那是真正的文化。所以真正的文化已經淪為要飯的,那街邊小吃跟街邊要飯是一樣,淪為要飯。而一點點魚的成分都沒有的tuna魚,可以在整個流行社會中,大行其道大賺其財,人跟東西是配著的。所以我剛才解釋了,習近平今天的做法,就是他蔑視所有今天,崇拜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的生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