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若紐約市警察改革 將會發生「流血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一位「黑命貴」(BLM)領導人聲稱,如果新當選的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堅持他的計劃,即加強警察改革以應對該市激增的暴力犯罪,就將有「流血事件」發生。

紐約市BLM聯合創辦人霍克‧紐森(Hawk Newsome)週三(11月10日)在布魯克林區政府舉行的活動中,與亞當斯討論了上述問題。該活動在Instagram上進行了現場直播。

亞當斯是前紐約市警察局局長,他在活動中說,他將恢復去年警察抗議期間中止的便衣警察反犯罪小組(Anti-Crime Unit)。

這位新市長在6月的初選中脫穎而出,並於11月以溫和派的身分當選,誓言將嚴厲打擊犯罪。

「有一件事我們確實同意,那就是我們需要改變人們的生活條件,一直以來的生活狀況。而這些狀況並沒有得到改善。」亞當斯在會議上說。

紐森在大樓外對記者發表了他的最強烈抗議。

「如果他們想要回到舊的警務方式,那麽我們(BLM)將再次走上街頭」,紐森補充說,「會有騷亂,會有火災,會有流血事件。」

亞當斯競選的部分理由是,他承諾恢復一個修訂版的打擊犯罪小組,該小組負責在全市範圍內打擊暴力犯罪、非法毒品和槍支逮捕。而原先的打擊犯罪小組在2020年夏天(BLM暴動衝擊全美時)被中止。

此外,亞當斯也已經開始計劃在他的新政府上台後,解決其它一些問題,包括該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任務。

亞當斯曾在11月5日表示,他希望「重新審視」本市對工人的疫苗令。10日,他在一檔有線電視節目中再次提及:「我們需要重新審視我們如何解決疫苗授權問題。」

亞當斯說,他將鼓勵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與工會交談,因為各方試圖就如何處理豁免申請及其它細節達成協議。

「這是他提供解決方案的一次機會。當我繼任時,我將帶來一項決議。」他補充說。

這些話讓一些人表示樂觀,認為亞當斯會放寬這項全國最嚴厲的疫苗令。

原文:BLM Leader Claims There Will Be ‘Bloodshed’ in NYC Police Reform Argument With Eric Adam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