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網球總決賽循環賽 莎卡瑞輕鬆勝一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2021年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年終總決賽,正在墨西哥上演精英對決。11月11日,4號種子希臘選手莎卡瑞迎戰波蘭選手 ,以2:1輕鬆取勝。

國際女子網聯終總決賽比賽是一年一度的國際頂尖女子網球賽事,每年只有在巡迴賽中成績前八的選手才有機會參加。

在11日的網球女單比賽中,排名第四的莎卡瑞與排名第五的史薇泰克在紫色場地競技。

在第一盤比賽中,莎卡瑞提前破發,以2:1領先,隨後抓住時機,以壓倒性的氣勢不斷得分。在比分到達5:2時,莎卡瑞打出一記有力的發球,史薇泰克在回球時,將球打在網上。莎卡瑞以6:2先下一盤。

到了第二盤比賽,史薇泰克逐漸進入狀態,發揮有所改善。一個漂亮的吊高球,讓莎卡瑞望球興嘆。兩人的比分一開始黏的比較緊。在3:3平時,史薇泰克採用左右吊球的方式,卻用力過猛打出界,送給莎卡瑞一分。在此之後,莎卡瑞開始發力,連連破發,以6:4拿下第二盤。

在這次的比賽中,莎卡瑞狀態相當穩定,27個發球中26球得分,一發得分率高達96%,而對手只有59%。

國際女子網聯終總決賽比賽將8位選手分成兩組,採用循環賽制,每位選手參加三場比賽。每組比賽的優勝者,將進行最後的尖鋒對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