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揭六中公報三大密碼 暗藏中共掘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六中全會通過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引起外界熱議。專家分析,六中全會公報隱含三大密碼,習近平推出這份決議是在給共產黨掘墓,將加劇中共黨內派系鬥爭,加速中共滅亡

密碼一:包裝習近平的「新時代」

六中全會公報將中共百年黨史分為三個時代:毛澤東時代,鄧、江、胡時代,以及習近平時代。

決議還將習近平稱作「新時代第一代領導人」,而不是「中共第五代領導人」,顯示習在黨內的地位進一步鞏固,為他二十大連任奠定了基礎。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政治學博士王軍濤對大紀元說,「這份公報說形勢大好,除了吹牛就是騙人,其實沒新內容,但在鞏固權力上,我覺得還是有一個大突破。」

王軍濤認為,習近平的所謂「新時代」,提出下一步怎樣當好強國、當好大國的問題,給他提供了一個獨攬大權的理由。

密碼二:習近平要回到毛時代 否定鄧小平

這份新決議在字面上並沒有否定之前毛澤東和鄧小平提出的兩份決議,但王軍濤表示,習近平要回到毛時代,「重拾這個破爛初心、這個給中國帶來深重災難的初心,他等於在否定鄧小平」。

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的政策一路左轉,大搞黨領導一切,強化黨對各個領域的領導,恢復毛時代那一套,同時也跟歐美各國為敵,要從體制上脫鉤。王軍濤說,「這就是習的非鄧化。」

密碼三:習的所謂「三大政績」是指鹿為馬

知名六四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表示,中共「第三個歷史決議」堪稱「五話會議」,即廢話、空話、大話、假話、車軲轆話(嘮叨,一再重複的話)。

王丹說,這份決議根本是笑話,半點新意也沒有。他質疑中共宣傳機構要不然就是「躺平」,要不然就是「江郎才盡」,並認為「前者可能性更大」。

六中全會公報大篇幅地歷數習近平執政9年來的所謂「成就」,將脫貧、抗疫、反腐作為習近平的三大政績。

王軍濤說,中國經濟在鄧小平時代的確獲得發展,但在習近平執政時期經濟大幅下滑,甚至出現斷崖式下跌。

而且這個所謂的脫貧是摻了水分的,當習近平宣布脫貧時,李克強在2020年的兩會記者會上公開說,「中國還有6億人的人均月收入不到1000元人民幣,在一二線城市,這點錢沒法生活。」

對於抗疫問題,王軍濤說,是中共隱瞞和掩蓋,並拒絕國際社會對病毒溯源,才導致這場瘟疫在全世界大流行。

2020年初,武漢出現中共病毒疫情,官方不僅沒有採取任何防疫措施,還謊稱疫情沒有人傳人,並打壓向外界傳遞疫情真相的吹哨人。

直到疫情失控,武漢才緊急封城,但病毒已擴散至全國乃至全世界。截止2021年11月13日,全球已超過2.5億人染疫,500多萬人死亡。給全球經濟和人民健康造成重大損失。

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顏建發對大紀元表示,六中全會公報是虛假報告,完全是在粉飾太平,「指鹿為馬」。

另外,六中全會將反腐作為習近平的一大政績。官方統計,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紀檢部門查處了400多萬人,立案審查省部級以上官員近400人,近900萬人被處罰。

王軍濤認為,反腐這個事情做得倒沒錯,但習近平是選擇性反腐,使反腐成為權力鬥爭的工具。

他表示,絕對權力會產生絕對的腐敗,「習近平用權力、用極權反對腐敗,只會為更大的腐敗創造條件」。

同時,習近平的選擇性反腐也帶來後遺症。王軍濤說,「現在共產黨內部,不光老百姓在躺平,當官的也在躺平。他們誰也不做事、不想做事也不敢做事,怕犯錯誤。而且做事也沒什麼好處。」

習近平做中共掘墓

王軍濤說,習近平是整垮共產黨的總加速師,習近平整貪官,其實是在整共產黨。「很多人說他想救黨,想說救黨的那假定有一個好共產黨。如果把這些壞人清除了,那共產黨就變好了?他不知道共產黨從根子上就是個壞東西,那些壞人就是共產黨本身」。

「你把這些壞人都整了,共產黨不就完蛋了嘛。」王軍濤表示。

台灣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認為,中共沒有無道德、沒有底線,最後就是錢、權。「共產黨掌握整個權力和金錢,就是利益共同體」。

他直言,「中共就是一個黑幫,是一個沒辦法用正常國家來看待的一個政權,比蘇聯、比希特勒時代更加邪惡、更加恐怖。」

李酉潭說,中共內鬥暗潮洶湧,內鬥跟內政外交聯動,無論軍事、外交、經濟,還是疫情等都讓習近平無法輕鬆。

王軍濤認為,習近平推出這份歷史決議是在給共產黨掘墓,他說要帶領共產黨去鬥這鬥那,「實際上我覺得他就是在帶著共產黨往死亡的路上狂奔」。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