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9旬老人遭非法庭審 關鐵籠子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吉林市船營區90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蔡秀芳,今年10月28日遭法院非法秘密庭審。蔡秀芳在派出所被警察關到鐵籠子裡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5月,蔡秀芳老太太在馮家屯馬市集講法輪功真相時,遭黃旗派出所、北山派出所、長春路派出所聯合綁架。

蔡秀芳被強行架上警車,在派出所她被關到鐵籠子裡。警察從她身上搶走家裏鑰匙,並非法抄家。今年9月,蔡秀芳遭構陷到吉林市船營區檢察院,後來沒有任何消息。

外界近日獲悉,2021年10月28日,蔡秀芳遭吉林市船營區法院秘密非法庭審,審判結果不詳。

蔡秀芳老太太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多種慢性疾病,苦不堪言。1996年4月她修煉法輪功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蔡秀芳無限感恩法輪大法給她一個健康的身體。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蔡秀芳堅持信仰。街道書記到她家,讓她放棄修煉法輪功。 她對街道書記說:「這個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一身的病,煉功後我沒花一分錢醫治全都好了,這哪能放棄呀」!後來,吉林市船營區北山派出所警察,2次到在西城首府住的蔡秀芳家敲門騷擾。

明慧網原文:吉林市近90歲蔡秀芳被秘密非法庭審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