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晒與盧巧音合照 網民直呼兩人撞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阿詩)與盧巧音(Candy)自出道以來,常被外界傻傻分不清。近年在網上開設的個人頻道何韻詩,節目近日做到第100集,她特地邀請盧巧音為嘉賓。對於網民直呼兩人「撞樣」,她們在節目中笑不停,並表示:「究竟哪裡像?」(點看照片)

12日,何韻詩在IG貼出前一天與盧巧音在節目中的多張撞臉照,並配文道:「終於做到100集,保證你看到會覺得很酷,銀河系最期待嘉賓(畫面)出現。」並標籤「似咩唔似啊(像不像啊)」、「似咩邊似(究竟哪裡像)」等。

其中一張照片中,兩人一起同用手遮住眼部,露出燦爛的笑容。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好細個嘅時候成日撈亂你兩個(我小時候就整天把你們兩個搞混)」、「點解可以咁似(怎麼可以這麼像)」、「兩姊妹終於重聚」。

事實上,相識20多年的何韻詩與盧巧音常被人認混。據香港「東網」報導,之前有人專門試過,有的士司機將盧巧音認成何韻詩,笑翻網民。

香港填詞人黃偉文曾在在社交網站貼出與何韻詩一起吃飯的照片,但被網民指阿詩是盧巧音。而提起此事時,盧巧音搞笑說,當初看這張照片時,她也以為阿詩是自己。

而被問及多年來網民都認錯她們,盧巧音表示,其實早年在無綫拍劇時,已被胡楓和盧海鵬認錯。而愛搞笑的胡楓和盧海鵬還不時故意上演認錯盧巧音與阿詩的橋段,令Candy哭笑不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