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Steve Deace:中共病毒政治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美國在疫情期間將前所未有的巨大權力交給未經選舉產生的官僚,擔憂美國未來或將面臨更多極權政策。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如果你是美國人,早上起床後是否可以離家,是否可以去工作的地方,是否可以去禮拜場所,孩子是否可以上學,家族生意是不是必須的,可不可以開門,能不能不戴口罩出門呼吸自由空氣——所有這些在某種程度上,都直接受到福西一個人的控制。」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對拜登總統的首席醫療顧問、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西擁有的巨大權力,感到擔憂。

迪斯說,美國人可以做出更多讓步,來配合政府的限制措施,但福西等專家需要讓公眾了解必要的數據和信息。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如果一般美國人知道,美國幾乎一半的死亡案例發生在只有不到1%的人居住的療養院,我們永遠不會同意這種程度的控制。」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美國的中共病毒死亡中位數年齡是78歲,這也是美國的實際平均壽命。這些都是我們民眾需要知道的。」

迪斯舉例說,四月公佈的一項研究表明,瑞典去年的總死亡率增加了1.5%,英國增加了10%。數據似乎說明,封鎖反而使死亡人數增加了。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就是說,英國的死亡率是瑞典的十倍多,但英國在西方文明國家中封鎖最為嚴厲,瑞典卻最寬鬆。」

迪斯認為,這明顯是在封鎖民眾,而不是政府。另外,有一點人們也看得清楚,就是推動疫苗的進程,高度政治化了。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更清楚的看到,這一過程高度政治化了。它被利用來擴大政府權力,這在西方文明中前所未有,特別是在美國。」

迪斯最後說,數據表明,福西主導制定和推動的公共政策,經不起審查。迪斯敦促美國人行使自由權利,對相關具體政策保持警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