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車禍恐嚇 民運人士談中共特務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近日,在中國大陸受中共迫害而逃到海外的民運人士,屢次遭中共特務恐嚇、威脅和跟蹤,有人甚至親身遭遇車禍。來了解。

受到中共迫害的部分華人,在逃往海外後,經常受到中共海外特務的威脅。近日,民運人士界立建,對本台講述了親身經歷。

民運人士界立建:「他就通過電報對我說,你住在什麼地方我都知道,這個小區環境你很熟悉,你做什麼事,以後你要注意一點,你看這個環境你不陌生吧,給我發了一個我在經常吃過晚飯後,在小區散步的一個背影遠景照片。」

他揭露,對方還發來一把刀的圖片,以示威脅,並且恐嚇界立建,應該在前兩天就撞斷他的腿,讓界立建想起兩天前遭遇的車禍。

民運人士界立建:「當時,我騎自行車去辦事,在我家附近那條道路上,我在下坡路段,一輛車猛衝過來, 油門加速,然後人的本能反應,我就明白,這個車衝我而來,往右邊去躲,他因為太快,加速太猛,躲閃不及,導致了我人從自行車上直接衝下去,然後,自行車倒地,人也摔傷,手機也被摔壞。」

他表示,他們已經向FBI報備,希望以法律手段嚴懲這些犯罪分子。

民運人士界立建:「這種事情嚇不倒我們,那些五毛黨,親共黨他們的人性、良心,就值五毛錢。我們在做正義之事,我們有很多人士在支持我們,神也在注視我們,也一直在給我們力量,也會給我們安全,我們不會怕他,我們既然做這個事情,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

他指出,中共在海外用卑鄙手段,阻撓民運曝光中共的罪惡,這個不具有民主力量的中共政權,馬上就會像蘇聯一樣垮台。因此他呼籲中國人趕快覺醒,遠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