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袁弓夷:正義一定打勝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近日,「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接受本台專訪。期間他表示,他父母那代人就遭受中共迫害逃到香港,到他這一代又面臨迫害,不想再逃第二次了。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我是上海人,我49年出生,我父母親都是給共產黨迫害,生意也被迫害,我母親坐了20年牢,也是從上海逃到香港,已經逃了一次了,到了我這,又再要逃,我說不行,我們要站住。因為我明白共產黨,沒有人說的這麼強。」

袁弓夷說中共的整個制度都是虛假的,不可能長久。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我對中共很了解,你想想當初的蘇聯,不比今天的中國弱,最後也解體了,他這套制度根本是沒有希望的,不但是騙人,還自己騙自己,下邊的人騙上邊,上邊的人又騙下邊,整個就是欺騙,整個制度裡充滿欺騙,不守法律,沒有底線,沒有道德,所有都是假的,整個制度都是假的,講的話也是假的,孩子在裡邊長大,撒謊好像不眨眼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制度不可能的,如果這樣都可以成功的話,還有天理?不可能的,我們最清楚。」

袁弓夷先生曾是美國納斯達克最早上市的香港企業家,他做過實業,也投資過多家公司,如今一切生意都停了,專注於為香港問題而奔波。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所以你一定要把香港的問題解決, 不解決的話,你將來的孩子怎麼辦,全部要移民了,又給人家趕走了,我們男人有這個責任的嘛,保護家園嘛,對不對,你這個做不到做什麼男人。」

袁弓夷先生表示對的事情一定要堅持,正義一定打勝邪惡。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你覺得你是對的,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正義的事情到一定地步,會讓(邪惡)瓦解,它會瓦解,它們是負面的,它會瓦解。但是一定要堅持。如今中共不斷得罪全世界,所以也不是那麼難,但是一定要堅持。」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但是我還是相信人性,正義一定打勝邪惡。」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