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11月2日的德州選舉通過了8項憲法修正案,這8項修正案包括: 由專業體育協會認可的體育賽事可在競技場地進行慈善抽獎活動。 郡級政府有權利為本地基礎設施或交通設施籌集資金。 州內任何級別的政府都不得限制當地的宗教活動。 憲法修改了對各級法官的資格要求。 賦予司法人員更多權利。 憲法賦予市民選擇護工的權利。 死者55以上的健在配偶可以獲得學區稅的減免。 為美國武裝部隊成員的倖存配偶減免住宅市場價值從價稅。

2.上週五晚 NRG 公園Astro-World音樂會事件中的十多名受害者於本週一對說唱歌手 Travis Scott,以及音樂會主辦人 Live Nation 和 Scoremore 提起訴訟,指控他們疏忽安保工作,給原告造成了永久性的傷害以及不可挽回的損失。 當晚人們在等待表演時,一群人突然衝向舞臺,造成8 人喪生。 年齡從14歲到27歲不等。 一百多人接受醫護,其中十幾人住院,包括一名 10 歲的兒童。

3.德州政府利用回收的集裝箱在邊境築起邊境牆,以阻止非法移民越境,這類集裝箱多為海運集裝箱或18輪大卡車集裝箱,集裝箱將以戰略方式放置,以便將非法入境者引到邊境巡邏人員和員警較多的地區。 同時德州正在部署國民警衛隊和德州公共安全部數千名士兵來放置集裝箱,並用鐵絲網架設額外屏障。

4.位於Spring地區的哈里斯郡Constable第四警局最近發生槍手襲擊警局案件。 槍手開著白色轎車路過警察局的門前,向前廳玻璃門開了兩槍,然後逃離。 當時是正午時分,現場沒有來訪者或警員在場,未出現人員傷亡。 警方正在尋找破案線索,他們表示,嫌疑人將面臨多項指控,包括聯邦指控。

5.德州參議員泰德克魯茲近日提出一項法案,任何接收聯邦資金的學校如果強制學生接種疫苗,他們的聯邦資金都應該被收回。 這項提案將阻止聯邦政府和公立學校強制兒童接種病毒疫苗。 他認為,聯邦政府給美國企業施加非法和繁重的疫苗規定,現在又向父母施壓,要求他們接受給孩子施打疫苗。 這些規定沒有考慮到相對風險以及自然免疫的好處"。 美國疾控中心也曾表示,為5到11歲的兒童施打中共病毒疫苗存在心肌炎症的風險。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