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宣布大幅提高紅藍卡保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王祥編譯報導)美國聯邦政府機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週五(11月12日)晚宣布大幅提高紅藍卡(Medicare,聯邦醫療保險保費

其中,B部分的醫療保險費增加14.5%,2022年最低收入一檔的人士每月支付費用將從2021年的148.50美元增加到170.10美元,上漲了21.60美元。

B部分涵蓋醫生服務、醫院門診服務、某些家庭保健服務、醫療設備和某些不屬於醫療保險A部分的其他醫療和保健服務,包括在醫生辦公室提供的藥物。

CMS週五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說,紅藍卡保費上漲跟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病有關,也跟未來的不確定性有關,它可能需要為一種昂貴的、有爭議的阿爾茨海默病新藥支付費用,目前它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CMS試圖淡化保費飆升一事,稱大多數受益人同時也領取社會保障福利,在2022年每月可以獲得比之前高5.9%的生活費調整(Cost of living adjustment)。這是30年來的最大漲幅。

這意味著醫療保費上漲部分能從社會保障福利調漲中獲得抵銷。

CMS說:「大多數參加醫療保險的人將看到社會安全福利的大幅淨增長。例如,目前每月從社會安全局領取1,565美元的退休工人,在扣除醫療保險B部分保費後,可望每月淨增70.40美元。」

但是,醫療保費上漲遠遠超過了醫療保險受託管理機構在8月底發布年度報告中的估計,這些機構預測2022年的月保費將是158.50美元,上漲了11.60美元。

老年公民聯盟的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政策分析師瑪麗·約翰遜(Mary Johnson)告訴CNN,醫療保費上漲「將耗盡領取最低福利保障者的整個年度生活費用調整」;「福利較高的社會保障領取者應該能夠支付(CMS說的)每月21.60美元的增幅,但他們最終可能不會像指望的那樣有剩餘。」

該聯盟說,醫療保費增長速度通常遠遠超過社會保障的年度調整。此外,2022年社會保障福利的大部分增長將被通貨膨脹上漲所抵銷,通貨膨脹率已經在快速攀升。

國會2020年限制了2021年的保費增長,即使在病毒大流行期間,緊急醫療保險支出激增的情況下,每月的保費上漲不到4美元。

聯邦醫療保險覆蓋6200多萬人,大部分是65歲以上的人。B部分的保費基於投保人的收入收取,每年的紅藍卡公開登記日從10月15日開始,持續到12月7日。

「2022年B部分保費的增加證明,不斷上漲的藥物成本威脅著醫療保險計劃的可負擔性和可持續性」,CMS局長奇基塔·布魯克斯-拉蘇爾(Chiquita Brooks-LaSure)在一份聲明中說,「拜登-哈里斯政府正在努力讓藥品價格對所有美國人來說更加實惠和公平,並通過競爭、創新和透明來推進藥品定價改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