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洲疫情再次大規模爆發 專家:疫苗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38-1)

提要
歐洲疫情再次大規模爆發 專家:疫苗不是靈丹妙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經常談到疫苗跟這個病毒,大多數朋友都不太敢談,因為現在的環境不是那個。但是我們跟大家分享呢只是分享,在我眼睛裡它是真實的新聞啦,真實的故事,我們看到的這些故事對吧,那這些都是有來有去的,真實發生的一切。從評價的角度來講,我一直跟大家解釋,我個人不反對疫苗,疫苗是天意,沒什麼的,我個人不會反對天意的。人們知道的神仙,在反對天意當中,其實都出狀況了,所以永遠不會反對天意的。

那人間出現疫苗,代表著人的環境中出現的問題和狀況,就是他的生命水平,其實展示的是這麼個故事。在展示這種生命故事的過程中,讓我們看到其中的真正的一種品味。就是從我個人角度來講,這是發生的事實,我們只是陳述事實,和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在事實的環境中他擺放的故事,真的他擺放的故事。大概從一個星期前左右,整個歐洲疫情大爆發,可以用這個詞叫疫情大爆發。加拿大在星期五宣布,加拿大各個地方疫情回升,他很順理成章的,他說這個時間是秋末初冬的時候,就是疫情大爆發的時候。你讓我說啊,我又說放個驢兒屁,那個現在都是它叫三角洲病毒對吧,我的說法就是印度變種病毒。

那印度變種病毒,出在熱帶跟亞熱帶地區,它那個出來的時間是今年的4月份,過了一個月,在它最盛行的時候,那印度都能熱死人啊。印度、孟加拉、不丹、 越南、柬埔寨,那個時候是那個地方出事的,又濕又熱,它怎麼沒人提啊。當你現在說這個藉口的時候,說這個時候就是爆發的時候,那當初那兒怎麼回事?對不對,新加坡熱帶地區居高不下,所有人都打了針了,現在第三針都打得差不多了,他越打越頂著。你給大家有個交代,那你圖出來的就是你打得越多它就頂的越多,然後呢,沒什麼然後了,所有專家、所有學者、所有媒體全迴避。

那你迴避了,你女兒生孩子了,男人不知道是誰,說我得迴避,為什麼了?我女兒這兩天鬧肚子,你這當爹的就這水平,一樣嘛對不對。所以我們只不過跟說,他們家女兒生孩子了,爹不知道是誰,我只跟大家陳述這樣的事實。有朋友說濤哥你拐彎又拐到這兒了,只有這個聽得懂,你講別的他老給你繞彎,很多人很有文化,你一說他女兒突然生孩子了,這人很粗俗,這人很粗俗。那今天做的所有的事情,人妖是美國四星上將,你說他粗俗還是不粗俗,兩男的,美國的交通部長兩男的休產假,為什麼?有孩子了,你說他粗俗還是文化,這個很有趣的。

所以今天虛偽的流氓,流氓又幹不出什麼事來,為什麼?他都是二椅子,男人不是男人。其實你看半天呢,是把真正的男人的氣節給毀了。我們歷史上看到的這種男人的氣節,甚至你比如說神先造的是亞當,沒跟你說嗎,男女平等,你找耶和華算帳,有本事你們就把教堂都給拆嘍,祂先造的男的。你說神經病似的,這人都神經病,星期日進教堂,你看我節目的時候他們去教堂了,在教堂裡討論的是男女平等,這塊肉的平等,所以這是一個很荒謬的世界,很荒謬的環境。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歐洲整個疫情大爆發,你知道它的結論是什麼?疫苗不是靈丹妙藥。不是我說的,路透社的報導,用的是英國的病毒學家,而且他提到法國、德國、荷蘭,這是在歐洲裡面疫苗比例最高的。其實包括挪威、丹麥,他們都創紀錄的染病,他說這個有點兒搞不懂了,他說有點兒搞不懂了。那我剛才解釋了,那個新加坡它就一直是這麼走的,你們都不說 ,在那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那你為什麼你現在面對這種事實,那你怎麼辦呢?lockdown 關門,關哪,誰不關誰是孫子。

整個一二三,打第4下沒了,我說第4下沒的意思就是,大的天象的環境不會給它第4下。但以色列在討論第4下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解釋,以色列是當今科技文明的最先驅的創造者,從200年前就是它,馬克思、恩格斯、達爾文、愛因斯坦、佛洛伊德,你看到的各行各業都是這樣。所以這200年結束了,前100年建造理論,後100年付諸實施,蘇維埃的建立、中國共產黨的成立,就這麼回事。所以習近平說了一個叫百年決議,不就是到此嗎,死了。

所以你看到的今天的習近平,完全龜縮在中國,他哪兒也不敢去了。那是跟大的背景環境,人們已經不是單獨的一個國家,一個家庭如何了,所有的人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都捲入到其中自我了斷,你選擇善良,你還是堅守邪惡?每一個人自我了斷,自我的過程,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的大疫情的背景,我看到真正大疫情的背景。當它襲擊到歐洲的時候,其實這一圈轉回來了,那當它襲擊到歐洲的時候,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中國。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歐洲成為了疫情再爆發的,他說,如果用原詞的話是疫情報復,中共病毒報復跟反撲中心之地。但很多國家看起來有點,就說它看起來有點彆扭。彆扭的原因,他舉的例子,就是法國、德國、荷蘭、丹麥、挪威這些國家,包括南歐,南歐就是,我不知道,南歐應該是包括義大利,忘了,西班牙、 葡萄牙,他們的接種疫苗接種比率超過80%,他們是今天的中心,這是原文。

我以為這是,這才是真的亮傢伙了。早跟大家解釋過,最一開始的疫情,第一波是中共帶來的,中共的襲擊那是真的,最先遭到打擊的,是文藝復興的中心之地義大利,進入了整個歐洲大陸。它這條脈絡就是共產黨是邪靈,是真正的魔鬼,去掃擊,掃盪掃擊那些,所有與神傳統的西方的神的概念背書的地方。為什麼先打擊義大利?耶穌跟當時的古羅馬王朝,跟當時的猶太人直接相關。沒錯嘍對不對,沒有當時的古羅馬,凱撒的是凱撒,耶穌的是耶穌,這句話是有的。所以人們知道,西方知道的神跟義大利是相關聯的,是完全相關聯。

而文藝復興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今天尚存文明的基礎,尚存文明的基礎,而現代的科技,卻從那個時候同樣起來的。哥白尼的日心學說,同樣出現在149幾年,文藝復興的鼎盛時期,米開朗基羅、拉斐爾,他們同一個年代的。一個回歸神的路,一個走向魔的路,日心學說就是人們轉向臭肉為中心的,這塊肉為中心的起始點,同時間發現新大陸。所以這是一個歷史的故事,時間是神,你要能夠擺脫自己的,擺脫自己的利益和觀點,你平鋪直述的就在時間點上,你看到人類社會變更的故事。

人說地球很狹小,你只要能看懂時間你就知道很狹小,絕對大多數人被攪在利益中、慾望中。所以這是一個很顯然的,那從義大利就走嘍,走過了這一路,到了第2年10月1日打到了美國,以這個川普染病為中心。然後就開始疫苗了,打第一針出來一大波,疫情就高漲一把,打第二針再來一把,打三針再來一把。你說是打針招來的呢,還是打針把它給抑制住了?是雞生的蛋呢還是蛋生的雞?科學解釋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