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高校因疫情封閉 媽媽為女兒送來24斤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急速升溫,某高校因疫情封閉寢室樓,一位女大學生對媽媽訴苦沒有吃的,媽媽立即送來一整箱食物,足有24斤重。女孩說,自己提著沉甸甸的紙箱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感歎「世上只有媽媽好」。

11月12日,大連市某高校因為疫情封寢室樓,一名女大學生在電話中和媽媽說,「我們封樓了,我沒有吃的,餓著我了。」

這位母親立即給女兒送去一箱食物,裡面有麵包、泡麵、水果和紙巾等,足有24.4斤重。

這位女大學生對「荔枝新聞」說,她以為媽媽就是送了一點就行了,「不知道她一下送了這麼多」。

「當時我就拎著這些東西也不覺得它沉,就是那種激動的心情和很想哭的感覺。就覺得在這個時候,對你最好的人只有你的父母。」女孩說。(點擊觀看視頻

這段視頻在微博上熱傳,讓不少大學生感同身受,想起父母對自己的百般寵愛。

「想喝火鍋了」:「哈哈哈沉甸甸的母愛。」

「可樂不加冰viv」:「感同身受,那天我媽送來一行李箱的吃的,回來的路上真得想哭。」

「香港胡迪警長」:「這是來自父母沉甸甸的愛了,是不需要回報的愛!」

「鬍子說海」:「是呀,關鍵時刻還是母愛是無私、偉大的。」

中共病毒疫情已持續一年多時間,中共一直採取極端防疫措施,突然封城、封戶等,引發許多次生災害。大陸網絡上頻繁曝光被封閉的民眾缺少食物,向外求救的事件,中共官方則一直在屏蔽刪除這些信息,掩蓋真相。

大連近日爆發嚴重疫情,據官方通報,僅11日就有30多名大學生確診。目前大連莊河兩座大學城封閉,不少大學生和老師被連夜拉走隔離。

在推特上傳出的視頻顯示,11日,大連當局出動許多大巴車,將多所學校的學生和老師拉走集中隔離。

有80多萬人口的莊河市已啟動全員居家隔離,家家封門,戶戶貼封條,14天不准出門。如果破壞封條,全家人將被集中自費隔離。

網傳視頻顯示,當局派人正在逐門逐戶的貼封條,有的乾脆用鋼條將門焊死。

莊河市某酒店員工高喬(化名)對新唐人透露:「大連整個全都封了,封閉狀態,進不來出不去,家裡面都貼著封條。前一陣子外地的出差在這住的,第二天突然之間封城了,哪也走不了,隔離在這塊了。」

截止11月13日,大連市有1個高風險地區,26個中風險地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