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張展獄中命危 哥哥申請保外就醫無果

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實地報導武漢疫情真相被判刑4年,她在獄中絕食抗議,出現生命危險。她的哥哥張舉11月6號向當局提出保外就醫申請,但至今沒有結果。

湖北潛江訪民遭毆打 反被起訴

湖北潛江訪民倪明香,早年因舉報村幹部剋扣救災大米,在維權路上被毆打致殘。今年4月她因阻止村幹部帶人在自家土地上施工,再次被毆打,並被以尋釁滋事罪和故意傷害罪起訴。11月11號,案件在潛江法院開庭審理,近20名維權人士到場爲他叫屈,要求旁聽,但法院只允許4人進入。當天的庭審沒有結果。

諶洪果行程卡變黃碼「被去菲律賓」

原西北政法大學副教授諶(chen)洪果,11月11號去了一趟離西安僅半小時車程的山西運城,但返回西安,出站掃碼時,行程卡卻變成了黃碼,還顯示他14天內去過菲律賓。諶洪果說,他這輩子都沒去過菲律賓。但仍被扣押身份證,關在車站隔離區。他不停給中共各相關部門打電話申訴,但都沒有結果。

潛江伍立娟欲進京上訪 遭攔截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11月11號準備乘車進京上訪,但在潛江車站就被攔截,當地維穩人員強行要求她退掉車票,將她帶離車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