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啟迪人心 波士頓觀衆讚賞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11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上演。神韻藝術家們以高超的技藝,向觀衆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

鎮長兼財務總監Angus Jennings :「演出蔚為壯觀,獨一無二!令人驚奇,具有藝術創造力,完全與眾不同,不可思議的巧思。從美學的角度來看,演員們真的是才華橫溢。」

鎮長兼財務總監Angus Jennings認為神韻演出的內涵既超脫世俗,又基於根本,非常獨特。(新唐人)

職業健康和安全專家Matthew Anderson :「天哪,我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應該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了,真的,音樂與演員們配合無間。」

牧師Daniel Lindros :「我喜愛演出呈現的文化,讓人沉浸其中,真是太棒了,能看到不一樣的年代和傳統,比如中國西北和西南,還能看到所有不同的變更,非常棒。」

牧師Daniel Lindros 表示喜愛神韻演出呈現的文化,讓人沉浸其中,神韻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堅持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衆感佩不已。

服裝貿易商Riadh Saibi:「中國文化充滿了歡樂,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愛,充滿了友好相處和互相幫助,正如我在一些場景中看到的。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也是一種神奇的文化。」

職業健康和安全專家 Matthew Anderson:「堅持一種文化,還是當權者試圖消滅的文化,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擁有如此豐富歷史的文化得以延續,在神韻以外,真的看不到這樣的事情,所以讓文化繼續存在並持續向前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職業健康和安全專家Matthew Anderson 讚歎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這應該是他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了。(新唐人)

演出中呈現的修煉人面對迫害,卻仍堅持信仰的故事,觀衆紛紛表示支持。

職業健康和安全專家Matthew Anderson:「人們需要有自己的聲音,演出是一種讓他們發聲的方式,把他們和傳統重新聯系起來,這真的很重要。」

牧師Daniel Lindros:「堅持開誠布公的修煉,直面迫害,將來應該怎樣,就會怎樣。」

神韻演出呈現的深邃內涵,也啟迪觀衆感悟人生。

職業健康和安全專家Matthew Anderson:「我們很少花時間自省,或是關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像是關愛彼此,關懷家庭等。我們都忙著專注自己,真的是忽視了其它的事情。神韻讓我們認識到了這一點。」

鎮長兼財務總監Angus Jennings:「演出的內涵既超脫世俗,又基於根本,非常獨特,且紮根(於傳統),這就是今晚我們在這裡的經歷,舉世無雙。 這與我們產生了深刻的共鳴,前所未見,我們非常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升樺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