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 觀眾:使命偉大定能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11月14號下午,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內,掌聲雷動,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帶來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震撼與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表示演出為人們帶來希望。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神韻演出非常精采。我已經聽說了很多年,我們終於有機會來看了。音樂家們都非常棒, 傳遞了非常積極向上的信息。」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看過神韻讚歎神韻演出非常精采。(新唐人)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演出的精神內涵和視覺效果,簡直太棒了。我對我兒子說,所有的音樂都調和一致,時間安排也是無可挑剔。演出非常棒!」

前劇院總監投資人 Elaine Christen:「我愛神韻演出。我愛神韻的舞蹈所呈現出的美。這是一門令人驚歎的藝術。看到了很多從未體驗過的事物,比如水袖。」

前劇院總監投資人 Elaine Christen告訴記者她愛神韻演出。她愛神韻的舞蹈所呈現出的美。(新唐人)

神韻展現出共產黨之前的、壯麗輝煌的中華文化,令觀眾們景仰不已。

小號手 Ken Yergeau :「神韻太好了,因為她展示了中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這真的很了不起。古時的中國是如此的美麗, 太棒了。」

小號手 Ken Yergeau感覺神韻太好了,神韻太棒了。(新唐人)

小號手 Ken Yergeau :「美麗的歷史,比其他任何國家的歷史都要源遠流長。讓人心生敬畏, 人們如同孩子一樣,仰望她的美麗。」

觀眾感歎,神韻所蘊含的深刻內涵,以及所傳遞出的積極信息,令人充滿希望。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我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真的是關於希望,關於反迫害,以及互相善意對待,神韻以舞蹈音樂和幽默的方式來表達。非常令人愉快的演出。」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好。我認為神韻做得非常好。神韻需要打動中國大陸大概一千萬人的心,讓他們看到有不同的路可以走。我認為這是可以做到的。繼續堅持吧。」

產品和戰略總監 Jeff Gruneich:「要有耐心,積極傳遞信息,神韻所做的事情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升樺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