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彭帥指控張高麗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

彭帥張高麗性侵 國際女網協吁全面調查

中國知名網球選手彭帥公開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對她性侵,事件發生近兩週後,張高麗和中共當局仍然沒有作出回應。

國際網球界則擔憂彭帥的安全,有人在網絡上發起「#彭帥在哪裡」(#WhereIsPengShuai)的尋人活動,並獲得數百人回應。

11月14號,「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出面發表聲明,呼籲就彭帥對張高麗的指控,進行「全面、公平、透明、不受審查的調查」。

彭帥11月初在微博發帖說,她曾被強迫與張高麗發生性關係。之後帖文迅速被刪除,與事件相關的關鍵詞也被屏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聲明中表示,彭帥事件令人深感擔憂,彭帥對中共前領導人涉及性侵害行爲的指控,必須以最嚴肅的態度來對待。

目前,中國大陸的媒體和社交平台,都沒有對國際女子網球協會的聲明進行報導或評論。

六中全會前 大陸多地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

中共爲召開六中全會維穩,在大陸多個地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面積綁架和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10月28號,山東濟寧市大約有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是在中共六中全會之前,濟寧市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以維穩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大抓捕。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公安局也在六中全會前,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面積綁架。11月2號,一天就綁架9人。6號再綁架10人。

吉林榆樹市則在六中全會開幕的當天,也就是11月8號,綁架了10名法輪功學員,抓人的國保警察還揚言說要再綁架25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