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沒發現擁有自然免疫的人傳播COVID-1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表示,他們沒有紀錄顯示,自然免疫的人能傳播中共病毒(COVID-19),並導致其他人染疫。

今年秋天,CDC收到了一份來自「知情同意行動網絡」(Informed Consent Action Network, ICAN)律師代表的請求,要求提供「任何含有下列紀錄的個人案例,包括:(1)從未接種過COVID-19疫苗;(2)曾感染過一次COVID-19,康複後又再次感染;(3)再次感染時將SARS-CoV-2傳染給了另一個人」。

SARS-CoV-2是中共病毒的另一個名稱,它引發了COVID-19大流行。

從中共病毒中康複的人,也被認為對該病毒帶有某種程度的自然免疫力。

在11月5日公開的答複中,CDC說,它沒有任何與該請求有關的文件。CDC向英文大紀元證實,其緊急行動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沒有發現任何符合要求的案例紀錄。

該機構拒絕透露在11月5日至11月12日期間,是否找到了任何相關的文件,並指示英文大紀元提交一份《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申請,以獲取相關信息。英文大紀元已提出了這一申請。

「如果CDC要壓制那些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的公民權利和個人權利,讓他們被學校開除、被公司解僱、被從軍隊除名,甚至更糟,那麼,CDC至少會有一個未接種疫苗的自然免疫者,將COVID-19病毒傳播給了另一個人的例子證明」,ICAN的代理律師艾倫‧西里(Aaron Siri)在一篇博文中說,「如果你這麽想,你就錯了。」

CDC的回應也引起了一些醫學專家的關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馬蒂‧馬卡里博士(Dr. Marty Makary)說,這突出了該機構發布的有關康複的數據太少。馬卡里呼籲CDC公開所有導致住院或死亡的二次感染的數據,包括病人有無並發癥的信息。

「CDC應該對自然免疫力的數據保持透明」,他在推特上寫道,「可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只能從像這樣的信息自由法案請求中,窺見一斑。」

CDC很少制定明確的規則,但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它的指南被證明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幾乎所有強制推行COVID-19疫苗政策的官員,都借用CDC的理由,取消了人們「拒絕接種疫苗」的選項,即使他們能夠證明自己曾經感染COVID-19並且已經康複。

全美各地的官員都敦促人們接種疫苗,聲稱這將保護他們周圍的人。

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今年夏天的一份聲明中說:「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和周圍人的最佳方式,特別是在傳染性更強的Delta變體在全國範圍蔓延的時候。」

然而此後不久,她在一次電視講話中說,疫苗「不再能夠防止」中共病毒的傳播。

目前已有100多項研究,包括以色列的一項實際研究(real-world study),均為「自然免疫」提供了支持,即與COVID-19疫苗相比,自然免疫力很可能提供類似或更好的保護。但是,CDC官員在論證即使是那些擁有自然免疫力的人也應該接種疫苗時,宣傳了他們自己的兩項研究,稱自然免疫力尚未被證明能夠像接種疫苗那樣提供持久免疫。

專家們在這個問題上存在分歧。一些人同意CDC的觀點,而另一些人則認為,那些擁有自然免疫力的人,應該考慮接種一劑疫苗。還有人建議,大多數或所有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不應該接種疫苗。

CDC在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簡報中明確指出,自然免疫力和疫苗至少可以提供6個月的保護。但簡報中沒有提及病毒傳播。

原文:CDC: No Record of Naturally Immune Transmitting COVID-19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