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馬鞍山深夜車禍致8死8傷 死者身分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11月15日深夜,安徽省馬鞍山市發生客車與重型貨車相撞事故,導致8死8傷。

16日,中共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官方微博通報,15日晚間10點11分左右,馬鞍山市博望區博望鎮秦嶺大道與新合西路交叉口處,一輛小型普通客車與重型自卸貨車相撞,導致8人死亡,8人受傷。

通報未披露其它跟案情相關的消息,也未指明客車上有多少乘客、死傷者身分等等。

網民質疑:「小客車和貨車相撞怎麼會受傷這麼多人?有路人被殃及了?」「什麼樣的小客車,牽扯16個人?」「小型普通客車應該是那種公司經常用於上下班的通勤中巴車?能坐二十幾個人的。」

另有知情網民說:「那裡是該整治一下,就一個立在那的紅綠燈,人來人往,也沒人管,稍有不注意,就有人等不及,闖紅燈,真的好危險啊!」「馬鞍山路面早該整治了⋯⋯接二連三!」

還有網民說:「渣土車要重點整治,狠抓,在路上開得怕人。」

近期,大陸多地頻繁發生車禍

11月6日,內蒙古烏海市多車連環相撞,導致至少3死3傷。

10月26日早上,內蒙古包頭多車連撞,導致至少5人死亡、15人受傷;10月6日,蘭海高速南寧往北海方向車禍,導致5人死亡,11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10月1日,黑龍江哈爾濱車禍,導致4名未成年人死亡。

9月21日中秋節當天,四川省廣安市岳池縣苟角鎮場鎮,一客車撞向行人,共致7死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