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時代廣場 今年恢復跨年夜慶祝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中共病毒病例 兩週內增加23%

根據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美國最近兩週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增加了23%,目前達到每天78500人左右。

衛生專家認為,病例增加的原因是因為節日鄰近,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室內活動,他們也認為接種加強針疫苗能夠阻止病毒傳播。

國家衛生研究院 研究兒童染疫長期影響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正在開展一項,關於兒童感染中共病毒後,引起長期影響的研究。

研究將探詢中共病毒引起各種併發症的風險、影響患病的因素和免疫系統的長期反應。

紐約時代廣場 今年恢復跨年夜慶祝活動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今年的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慶祝活動,將恢復舉行。

紐約一台報導,想要在現場參加跨年倒計時慶祝的民眾,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者病毒陰性檢測報告才能入場。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