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追撞急墜35米1死1重傷 目擊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巴西兩名傘兵上週六(13日)在一場民間跳傘活動中發生空中追撞,兩人的裝備纏繞在一起,之後從35米高空直接墜落地面,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目擊影片曝光整個意外發生過程,場面相當驚悚。

跳傘營中負責維修和補充空氣的35歲隊長德索薩(Erick Nascimento de Souza)和少校內托(Francisco Damiao Vieira Neto)上週六到里約熱內盧州的城鎮雷森迪(Resende)參加一項民間跳傘活動,不料卻在空中發生死亡意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德索薩及內托兩人剛開始跳下時很順利,各自在空中緩慢下落,大約半分多鐘後,兩人的距離越靠越近,隨後黃色跳傘從上方撞上紅色跳傘,兩人的設備瞬間纏繞在一起,緊接著從高空迅速墜地。驚悚的場面嚇得一旁的目擊民眾大聲尖叫。(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據消防部門表示,兩人從約35米的高度墜落。德索薩傷勢非常嚴重,不幸身亡,留下他的妻子及兒子。內托的傷勢也很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軍方對此事件表示遺憾,稱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