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拜習會曝桌下交易/彭帥在北京很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傳遞希望 觀眾:使命偉大定能成功

【疫情更新11·16】中南海周邊疫情四起 北京17日執行嚴格進京規定

拜習會登場 習稱拜老朋友 拜登發出警告
拜習會」正式登場,習近平稱呼美國總統拜登為老朋友,拜登則承諾針對人權和安全議題展開坦率對話,並對習發出警告,指雙方有責任確保美中關係不轉向公開衝突。

遼寧盤錦公安局黨委書記申海青被查 6天前還參會
11月16日,中共遼寧省盤錦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葫蘆島市公安局前副局長申海青被調查。6天前,申海青還參加市委會議。

拜習會結束 雙方依舊老調重彈 各說各話
拜登與習近平的首次視頻峰會11月16日下午結束,從公開的資訊來看,在近4個小時的會談中,雙方在一些爭議問題上依舊是老調重彈,各說各話。

美中元首視頻會晤結束 双方各五名官員陪同
北京時間11月16日上午,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舉行視頻會晤。當日中午12點24分,雙方會晤結束。

報告:中國八成年輕人不想生育 富人想外逃
中國正陷入老齡化和人口危機,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有近八成的中國年輕人不想生孩子。與此同時,在「共同富裕」政策和當局越來越嚴厲的監管之下,很多富人想逃離中國。

江蘇啓東一小學3女生墜樓 一人送往上海救治(視頻)
日前,江蘇省啟東實驗小學3名六年級學生墜樓。 有消息稱,3人均為11歲女生,疑似玩遊戲,最後一個任務是自殺。

中國疫情侵入校園 河南逾20所大學提前放假
中國疫情持續擴散,並出現大學校園群聚感染。中國不少大學院校宣布提前5到14天放寒假,其中河南省就有20多所大學提前放假。

江西防疫入室殺狗視頻曝光 當局封網引眾怒
江西防疫人員撬門入室殺狗的視頻在網絡曝光,隨後狗主人和曝光視頻的微博網友都受到威脅,被迫刪除微博。當局的封殺行為,引發網民眾怒。

拜習會內容提前流出 拜登促習「按規則辦事」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首次視訊峰會正在舉行,「拜習會」會談內容已提前流出。美國官員透露,拜登將督促習近平「按規則辦事」。

美國「要塞英雄」正式關閉伺服器 退出中國市場
美國電子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的熱門生存遊戲《要塞英雄》在中國營運3年後,近日正式關閉伺服器,退出中國市場。

北京證交所開張首日觸發停牌 資深投資人談內情
北京證交所(北交所)11月15日正式開市,10檔首度上市的新股全部上漲,觸發停牌。有資深投資人表示,這是北京當局為吸引資金而製造的「賺錢效應」,後續進入市場的投資者可能面臨被套的風險。

遭受九年冤獄 遼寧王香菊被中共迫害離世
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王香菊,遭冤獄9年,非法行政拘留2次,多次綁架、抄家、跟蹤騷擾等迫害,累計17年。長期迫害及高壓導致王香菊腦出血,於2021年8月5日含冤離世,終年70歲。

【禁聞】《玻璃心》作者出新歌 《牆外》再爆紅
【新聞大家談】敏感時機 俄向印交付S-400防空系統
【遠見快評】彭帥有下落了?拜習會曝桌下交易
【新聞看點】彭帥在北京很安全?WTA或撤離中國
【方菲訪談】北京交易所開市 金融開放還是割韭菜?
【秦鵬直播】世界網協槓上中共 要求調查張高麗
【今日點擊】彭帥失踪 WTA主席說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微視頻】中共歷史文件-社會主義財富密碼

【中國禁聞 】11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5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