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發違規通知 未接種公務員恐遭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洛杉磯縣當局近日(12日)表示,已經向沒有提交疫苗狀態的縣府員工,發出違規通知,敦促他們提交接種狀態文件,否則將面臨停職。來了解。

根據《英文大紀元》的報導,上週五,洛杉磯縣明確表示,對於至今仍沒有在洛縣疫苗系統Fulgent系統中,上傳疫苗接種狀態的公務員,縣府已經發出了違規通知。

洛縣表示,員工必須在收到通知5天內,更新疫苗接種狀態並進行病毒檢測

若通知45天後,員工仍未更新疫苗狀態,將被停職5天。若想回到崗位,被停職者必須在30天內完成疫苗狀態更新,否則可能會被解僱。

洛縣當局的數據顯示,截至11月12日,有超過80%的員工,都提供了全部或部分疫苗接種的證明。

而截至11月2日,擁有近2萬名(18,000)僱員的洛縣警局,完全接種者約佔52%。

此前,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曾表示,縣府無權解僱他的員工,而疫苗令將可能導致4,185位警員離職,衝擊公共安全。

事實上,洛縣消防機構、警察機構等團體,曾多次控告洛縣的疫苗令,認為命令侵犯了憲法保障的自主隱私權。近期,全美各地多場草根集會,也呼籲保障前線英雄的公平待遇和醫療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