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yuwei的孫某被判,網民提三大疑問

整理:千百度

11月6日,在眾目睽睽的直播鏡頭下,南昌駕駛瑪莎拉蒂的孫女士,以一句「叫yuwei(音)過來」,將南昌送上了熱搜。

11月13日,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孫某犯危險駕駛罪一案,並當庭宣判,以危險駕駛罪判處被告人孫某拘役兩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一萬元。

孫某被判刑後,針對她和與她相關的情況,有網民提出了三點疑問:

疑點一:一位音樂專業畢業的學生,是怎麼一步跨越到銀行客戶部客戶經理?

媒體資料顯示,孫華2007年畢業於當地航空大學音樂學專業,畢業之後,就徑直到了南昌銀行永州支行,任客戶部客戶經理。

3年後,她就升任南昌銀行鐵路支行公司銀行部副經理,不到半年,再升為省府支行負責人,3年後成為南昌銀行蘇州分行營業部副總經理,今年1月,孫華剛剛掛職江西銀行南昌高新支行行長助理。

這升級速度令人嘖嘖稱奇。

疑點二:yuwei電話號碼是多少?

目擊網友「王總」說,他在現場看到該女士非常清醒,至少喊了5次叫yuwei過來,還有一次電話打通了,交警卻把電話掛掉。

另一份關於當晚直播的視頻片段顯示,交警確實有掛電話的動作,隨後該女士翻了個白眼,表現出對交警非常鄙視的神情。

這個神祕電話究竟打給了何人?

為什麼相關部門不查查通話記錄?

疑點三:「夜查酒駕」直播未再更新。

事件發生後,有網友發現,這檔南昌當地媒體聯合南昌交警進行的「夜查酒駕」直播未再更新。最新消息是,有知情人告訴媒體,目前該節目已停播,復播時間未知。

原本助力普法的節目,廣大網友喜聞樂見,既然交警方面沒有錯,yuwei們是無辜的,只發現孫女士一人「作妖」,又為什麼停播?難道傷害了哪位大佬感情?

這樣一連串操作,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這次「yuwei」事件,是不是惹上了什麼「大佬」?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