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主人上門殺狗 中共實施殘酷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在中共的極端防疫政策下,連家中的寵物也難逃牽連的命運。江西上饒的網友,就遭遇了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來看報導。

11月12日,中國江西上饒市信州區金鳳花園的住戶傅女士通過微博發文,當天凌晨,她接到官方通知,該小區的住戶被安排到指定酒店進行隔離。臨行前防疫人員向傅女士保証,只要把狗栓好,他們只負責消殺,不會把狗帶走或者處理掉。

然而當天下午,已在酒店隔離的傅女士通過手機觀看家中的監控視頻時,卻發現兩名穿防護服的防疫人員撬門進入她家中,先是試圖把寵物狗帶走,小狗掙脫後,防疫人員直接用鐵棍擊打小狗的頭部。為躲避毆打,小狗跑到另外的房間,傅女士只能聽到小狗微弱的慘叫。不久,防疫人員拿著黃色塑料袋出現在監控器前,告訴傅女士,「領導要求就地解決」,「處理完了要把它帶走」。

傅女士隨後將事件在網上曝光,引發廣泛關注。第二天,信州區西市街道出局了一份沒有加蓋政府公章的官方通報,傲慢的承認「將寵物狗進行了無害化處置」,並稱已經取得「當事人」諒解。

然而傅女士卻接到電話威脅,要她刪帖,甚至被威脅如果不刪帖將會失去工作。

有網民無奈的表示,「殺寵物時的邏輯,是寵物重要還是人重要?殺少數人時的邏輯,是少數人重要還是多數人重要?殺多數人時的邏輯,是人重要還是大局重要?你總歸逃不出邏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