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菲訪談】專訪余茂春:自由終將戰勝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專訪余茂春:對抗中共威脅,美國應具有「道德清晰」;我珍惜行使良知的自由;中國人民會有光明的未來 | 方菲訪談 11/16/2021

余茂春博士近日參加中國論壇小組討論,其主題是「全球統治,有中國特色的世界秩序」(Global Governance, World Order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他提到對「中國特色」的定義,認為人們一直對「中國特色」這句話有很深的誤解。

余茂春也提到,中共試圖向全球輸出其統治模式,最終謀求建立一個由中共控制的世界秩序,以及一個中國版本的共產主義。但遭到挫敗。而中共對世界的威脅,本質上是道德挑戰,「我們必須具有道德清晰」。

針對中國(中共)的改革,他說,六四屠殺的最大教訓就是,中共的改革沒有希望,中國14億人沒有行使良知的自由,「我願意為此努力去幫助他們」。

余茂春是美國華人學者、政治家,美國海軍學院東亞和軍事史教授,曾擔任《華盛頓時報》專欄作家、美國國務卿政策規劃辦公室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是中國留美學生中進入國務院對華政策的核心圈的第一人,現為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及胡佛研究所客座研究員。

訂閱優美客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0YwmjPbErBQx

訂閱 Youtube 頻道:https://bit.ly/fangfeitalk

支持方菲:https://donorbox.org/rdhd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