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坎培拉推動9大科技領域 澳媒指反制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坎培拉推動9大科技領域 澳媒指反制中共

澳洲總理莫里森表示,澳洲將推動量子電腦、人工智慧、關鍵礦物等9大科技領域。澳洲媒體分析,政府振興科技目的在反制中共

拜登:下任Fed主席提名人選 4天內揭曉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任期即將在2022年2月屆滿,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二(16日)表示,將在未來4天內就Fed主席人選做出最終決定。

華航估明年貨運價維持高檔 購25架新機衝客運

華航把握貨運商機,全力衝刺大貨、重貨、高價貨三大市場貨源,8月起連三個月貨運營收破百億元,2022年還有二架自有新貨機投入搶市;同時看好客運市場,可望在2022年反轉,從第四季引進A321neo,總計將引進25架新客機。

許家印變賣304億資產 為恆大續命

中國恒大集團身陷債務風波,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變賣個人資產,為恆大續命注資7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04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