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新園區 迪士尼米老鼠卡通城關閉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週一(15日),迪士尼樂園宣布,園區內的米老鼠卡通城,將於明年3月起關閉。在這期間,館方將重新構思,並建設新園區。來了解。

受到大人小孩喜愛的迪士尼樂園米老鼠卡通城,將於2022年3月,進入關閉狀態,園區將翻新重建。

根據迪士尼樂園的博客,此次改造米老鼠卡通城,將針對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新的遊戲體驗以及開放的草地遊戲空間。

新園區的第一個景點,是一片名為「CentTOONial」的自然空間,主打兩種互動遊戲。包括一座將成為卡通城中心標誌的遊戲噴泉,以及一顆會做夢的樹,讓小朋友可以在雕刻的樹根上玩耍、攀爬。

另外,「米奇和米妮的失控鐵路」也將在加州米老鼠卡通城落成,這個景點已經於2020年,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開放遊玩。

迪士尼表示,新的米老鼠卡通城,將仍然有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等深入人心的卡通角色。

預計新園區將花費一年的時間建設,並於2023年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