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案後山西女怒告遭官員性侵:大不了魚死網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爆出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近日又有一位大陸女子舉報,遭到山西官員性侵。她無奈之下曝光證據,並表示「大不了魚死網破」。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旗下的新媒體「新黃河」日前報導,一名29歲的雒姓女子表示,2019年她經人介紹,認識臨縣林家坪鎮稅務所副所長李曉瑜,並在對方建議下一同創業,之後認識了山西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同年三人一起開辦公司,表面以雒姓女子經營,背後由兩名官員拉資源。

雒姓女子爆料,在公司經營期間,喬金鋒多次與她強行發生性關係,之後給錢安撫,並稱雒女只要跟他保持親密,就能得到好處,而雒女因此對他心生好感,維持親密關係。

因公司經營不善,三人間出現矛盾。雒女被李曉瑜的妻子舉報職務侵占,目前處於取保候審階段。

雒女因此心生不滿,決定「魚死網破」,爆料整起事件。10月11日,雒女士向中共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紀檢組實名舉報稱,喬金鋒和李曉瑜在國家電商扶貧創業園內開辦三家公司,並提供了錄音、聊天紀錄、營業執照等證據。

雒女士說,「從頭到尾,公司都是喬金鋒和李曉瑜在實際控制。我一切聽從喬金鋒指揮,而且積極把錢退了回去,頂多算是從犯。現在卻只有我自己被控告犯罪,他倆卻相安無事。既然如此,大不了魚死網破。」

之後,喬金鋒、李曉瑜兩人被當局停職調查,並且處以留黨察看一年及行政撤職。

對此雒女並不滿意,認為處罰過輕,將繼續往更高層級舉報。

這是繼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等高官的性醜聞曝光後,中共官場爆出的又一起性侵事件。

11月2日晚,35歲的彭帥在以自己實名認證的新浪微博帳號發表長文,曝光與現年75歲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關係。該消息很快遭中共全網封殺,並禁止網民評論。不過消息立即引爆海內外的輿論。

另外,上海國安局局長黃寶坤的性侵醜聞,近日也被下屬曝光。上海國安局官員沈根林實名舉報,身為上海國安局局長的黃寶坤,性侵下屬沈根林的女兒。不過相關消息遭到國內封殺,舉報人也也遭到打擊報復。

據台灣蘋果新聞網11月9日報導,沈根林的女婿黃顯悳向蘋果網投書稱,上述性侵爆料屬實,並且詳細曝光事件細節,但其岳丈目前下落不明,疑被打擊報復。

(記者宋彥龍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張高麗性侵更多醜聞 彭帥揭被祕密帶進中南海
相關鏈接:張高麗性醜聞發酵 外界盛傳「撲克臉」背後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