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宣布懷孕 49歲黃子佼明年升格當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台灣藝人孟耿如2020年3月和黃子佼登記結婚,原計劃在2020年4月舉辦婚禮,無奈因疫情婚禮一再延期,最後索性連家宴也取消。婚後幸福的夫妻倆現傳來好消息,16日晚,孟耿如在臉書宣布懷孕「三個月」,大批網友送上祝福。

孟耿如16日晚在臉書晒出B超照時宣布:「終於……可以開心地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目前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並透露:「上面的超音波影片,是二個月的時候,他的小手手在跟我們打招呼。」從超音波可以看出,預產期是明年5月22日,黃子佼如願在50歲前升格當爸。(點看超音波)

黃子佼與小19歲的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去年3月登記結婚,但因疫情原訂舉辦婚禮一波三折,後來索性放棄。如今,孟耿如宣布懷孕喜訊,並分享孕期體驗:「覺得肚子裡現在有個六七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懷孕到目前一次孕吐都沒有,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哈哈哈。」

孟耿如還透露,她目前一切狀況良好,也維持正常工作,只是「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表示這是讓她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原因。不過她說:「大家別擔心,老公和朋友都有盡力拉我出門走走,晒晒太陽運動運動。」也對廠商或電視台搞笑喊話,不要讓黃子佼太忙,要早早放他回家陪孕婦。

黃子佼在臉書轉發妻子的帖文,並表示:「終於近距離感受到女人做孕婦的辛苦,所以寶寶相關故事都由老婆對外分享。」並請媒體多包涵」。至於胎兒性別,他表示目前自己也不知道,歡迎大家一起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